正文

落凡的精灵经历(13)

(2008-01-08 12:17:54) 下一个
(13) 夜梦慈母
    
    
    
        
    
    
    
      今天说这样一件事!那还是母亲刚去世的事。
    
    
    
      那时侯每天和父亲呆在家里,互相之间也不要怎么说话,因为心里都很难过。我记得母亲赶去世一周后,我天天晚上做梦都梦见母亲。在梦里的一切都和母亲在世的时候一样。我就把这些给父亲说了。在烧三七纸的时候,父亲和亲戚门就在母亲的坟前说,走了就走了吧,不要老来看孩子,这样对孩子不好的。很奇怪这次回来后,就一直做梦梦不到母亲或是直接忘了晚上的梦。
    
    
    
      有一天事情就发生了,我记得哪天我和父亲很早就睡觉了,我觉得我刚躺下就睡着了,我做了一个梦,梦里刚开始的环境很阴森,那是一个楼栋里,很黑。我在梦里就很奇怪,为什么没有一些开始,直接就是在这里呢?忽然间我看见在一个角落里,有一个人,很熟悉,没有错,就是我的母亲。我看到后刚叫了一声:‘“妈妈”。就看见母亲就要走。我立刻到她的跟前,一把拉住母亲的手,手很凉。和母亲去世后的手一样的冰冷。母亲穿的衣服就是我们给她当时穿的那套。而且母亲还戴着口罩。我记得我问母亲:“妈!我怎么再没有梦见过你呀。你怎么不来看我了呀,儿子真的想你呀。是不是人不在了感情就淡了,你已经把我给忘了?”我记得我在梦里边说边哭。这时候母亲抬起手说话了:“孩子,不要再想我了,我不可以老来,这样对你们不好的。”当时我不知道说什么好,只是在那里哭。母亲从她身上拿了块手绢给我擦着眼泪,对我说:“儿子,可以送妈妈一段吗?”我使劲的点了点头,和母亲一起走了出去。不知道为什么母亲始终没有摘掉口罩。我一路上一直拉着母亲的手 ,我们聊了很多的事情。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们走到了一个大广场,有很多人在那里转,我不小心碰到一个人,那人马上转过来骂我,很凶,母亲一把拉着我走,走了一段母亲对我说:“不要和那些人吵,”我问她为什么。母亲没有说。过了许久我和母亲走到有个大坡处,很黑很黑。隐约看见两边是房子,平房。这时母亲对我说,你回去吧,我摇着头,说一定要去母亲家看看。母亲无奈的拉着我又向前走。一会我看到前面灯火通明,吵吵嚷嚷的,许多人在一个大门前买东西。就在这时,一群穿的很奇怪的人冲了出来,都拿着一根棍子,我看看人们都蹲在地上,我和母亲也蹲下了。有几个人还在走来走去,那些人就扑过去用棍子打。很凶残。一会那些人把没有蹲下的人带走了,一切就好象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母亲带我来到一懂房子前,很漂亮的房子,但房子的门口装饰的居然是花圈,本来很乍眼的花圈放在这里看起来去是那么漂亮。走进里面,房子中间是一个方型的大坑,放着桌子什么的。过了一会,就有几个男女来找母亲,他们在商量包饺子,很快饺子就好了。但 不让我吃。这时,我听见一种很好听的声音,说不上是什么声音,母亲就说我该走了,就推我。我很着急,问说:“妈妈,我还可以再见到你吗”,母亲听了以后一把把我搂住,告诉了我一个方法,说只要我想见她的时候可以用,这个方法我后来试过,不是每次都成功,但确实可以。
    
    
    
      这件事情我一直觉得不是梦,因为从小不会做饭,包饺子的 我,在哪天醒来后居然会做饭,包饺子了,这点我家的大人都很奇怪。还有就是后来给母亲上坟的时候,我发现那天见到的到母亲家的人就是她阴宅的邻居,因为有一对夫妻我记得很清楚。你们觉得这仅仅是一个梦吗?(未完)
简单测字大家可以发帖子到星相卜卦.详细八字预测,起名,改运气,风水策划,手写字准确测算,可以加我QQ328836424,MSN:shixun1980@tom.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