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落凡的精灵经历(9)

(2008-01-05 12:41:17) 下一个
(9)租房险事
    
    
    
      现在 的这件事情我一直很纳闷,没有答案。那是,我有次和他、几个朋友去他租住的房子玩,房子是一个小院子,里面还住了几家人。那天晚上我们人很多,就一直在里面聊天,聊着聊着就讲到了鬼故事。后来有人是说这个小院子那间锁着的房子里,有个女的中煤烟死了,很邪门。我当时一点都不信,我觉得他们吓唬人呢。
    
    
    
      聊到3点多,大家都拥挤在一起睡觉,天很热。都光着身子,刚把灯关掉一会,我们听到门口有老头咳嗽的声音,紧接着就有一个小孩,叫着我一起一个朋友的小名。声音不是很大,可是在深夜听的很清楚,我们马上打开灯,一起冲了出去,可外面什么都没有。奇怪的事,那间锁着的小屋里,窗户开着,灯也亮着,我清楚的看见有一个女人,穿着一件蓝衣服,背对着我们,面冲着墙站者。我觉得头皮都麻了,下意识的用手搓我脖子上的玉,我给朋友门使了个眼色,可他们居然只看见房子里的灯亮,没有看到人。
    
    
    
      我小声的说,快点回去,于是我们马上回房间里,把门用绳子绑住了,大家问我看见什么了,我就全说了。时间慢慢过去,我们不知不觉的睡着了,忽然我觉得脖子象被针刺了一下,又听见一声怪叫,很凄惨,我当时就觉得什么东西从我旁边滑了过去。显然所有人都听到了,有人打开灯,什么都没。只有最旁边的前面被叫过名字的人,没有动,我看了看我的脖子,有点红,奇怪的是玉上有一些黑色的痕迹,擦也擦不掉。直到后来几天都自己消失了,我知道这又是玉救了我,关于那个朋友,我们费力的把他摇醒,他起来就开始胡说八道,很怪,最后我们用鞋子抽他,他才好,可是什么都你记的。后来这个朋友没多久,就出了一次大事,现在还在受苦中。我一直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未完)
  
简单测字大家可以发帖子到星相卜卦.详细八字预测,起名,改运气,风水策划,手写字准确测算,可以加我QQ328836424,MSN:shixun1980@tom.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