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落凡的精灵经历(28)

(2008-01-22 16:12:27) 下一个
(28) 木也成怪
    
      这个经历是我去一个朋友家发生的。那是某年的大年初7,我和几个 朋友一起去一个姓刘的朋友家拜年。刘的在是我们周围农村的。过年嘛!一见我们去朋友自然弄酒弄菜,也可能应为就我不喝酒,比较清醒,所以……
    
      人多很热闹,比我们在城市里过年有意思多了,不觉得的时间已经晚上11点多了,他家旁边不远处就是山,晚上看山上很黑,很恐怖的。我们就一直在他的小屋里吃喝玩,过了一会我去上厕所,他们的厕所不象我们楼房是在自己家里,他家的厕所是在院子最里面的墙那,还是那种旱厕。我刚走到厕所那里,突然听见墙头上有声音,我抬头一看,居然是个人坐在墙头,还冲着我嘿嘿的笑,我记得当时那个人穿了一件花的棉袄,是个男人,他嘴里还有一嘴的龅牙。我一看见这个当时也顾不的上厕所了,大喊了一声:“抓贼呀。”朋友们和他的家人听见我的喊声,都跑了出来,问我贼在那里?我指着墙头说,那不是吗?可是大家都说那什么都没。我当时很纳闷,那个人明明还在那冲我笑呢,可他们为什么看不到呢?
    
      大家笑骂着把我拉回了房子,还说我没喝酒就醉了呀。我一再的表白,后来我说既然你们都看不见,我觉得可能不是贼那么简单。于是有人问我,那会是什么呢?我说可能是脏东西。因为有几个朋友和我在一起时间很久了,对我的情况比较了解。就说服大家一起去查看,为了让大家都看见,我们还做了一些准备。具体方法就不在这里说了。最后从窗户里大家都可以看到那个坐在墙上的人,好几个朋友都惊讶的叫出声来。应为人多,所以当时大家就决定抓,不管他是什么,先抓住在说。我们悄悄的从房子里出来,然后猛冲向墙。可就当我们爬上去的时候,那个人消失了,随即居然在朋友家大门的位置发出了尖利的笑声,声音很大,当时朋友的父母也出来了。我们又从墙上下来,往门口去,结果情况一样,当我们靠近的时候,声音又到了厕所的墙那。朋友当时很生气,跑进房里,把他家里的土枪那出来,朝那个方向放了一枪。枪响的同时,我们听到重物坠地的声音,我们以为打中什么了,就跑过去看,墙下只有一些细细的黑灰,我们又爬过墙,墙的后面是菜地,我们居然看见那个人几在菜地那里。我们马上跑,了过去,可当我们冲到跟前的时候,却发现那个人变成了一个树桩子,真的是变成的,不知道看的 朋友理解不。具朋友说,那个树桩子是个标记,那底下,是他一个亲戚家小孩的埋葬地。
    
      大家不知道怎么办,就在朋友父母的帮助下,把那个树桩子烧了。难道树人可以……(未完)
简单测字大家可以发帖子到星相卜卦.详细八字预测,起名,改运气,风水策划,手写字准确测算,可以加我QQ328836424,MSN:shixun1980@tom.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