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落凡的精灵经历(26)

(2008-01-22 16:10:33) 下一个
(26) 轻生女孩
    
        
    
      大家还记得我家的那栋楼吗?出过很多事情。今天就再讲一个事情。
    
      在我家的六楼住着一对老师夫妻,女的还是某学校的校长,他家有个女儿,人长的很漂亮,比我小一岁。因为是邻居的原因和她很熟,她是一个很开朗的女孩,性格很讨人喜欢。有时间她也经常来找我玩。那年假期,我们经常在一起玩,和几个朋友一起。
    
      有一天早上,他母亲找到我家来,问我们昨天晚上一帮人去那里了,怎么她女儿今天不对劲。问的我很莫名其妙,我告诉他母亲我们昨天在体育场玩呢,没去那呀!后来她母亲说:”从她回来就把自己关在房里,不出来,吃饭就它母亲送到门口,很神秘的。听完她母亲的话,我也感觉很奇怪就一同去她家看。
    
      一到她家,我就去敲她的房门,敲了很久她才回答,问我是谁。我回答说是我,可她听后没说话,也没有开门。我和她母亲很无奈。只好我先走了,晚上又叫上几个好友一起去,她还是不开门。我们好说也不开,她父母骂也不开。唯一她经常的要求就是每天必须要吃米饭。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很久,大家都不明白她怎么了。
    
      时光飞逝,转眼间开学了,可是她还是那样,也不去上学。她父亲也曾经把门踹开过,房间里地上有着一碗一碗,倒扣的米饭,上面还插着筷子,有的都发霉了。她一见她父亲进去就大哭大闹,把人往外推,最后连他父母也不敢在进去了。就这样,开学了她只有每天呆在家里,当时她父母上班不放心,请了个保姆。可保姆没干多久就不干了,也不说原因。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看见我家楼下有很多人,都仰头在看什么,我抬头一看,只见她坐在阳台的栏杆上。我马上往她家跑,她母亲都 ,只是她从里面把阳台门反锁住了。她母亲在那里哭,我和邻居都在劝她,她好像什么也听不见,可看她的表情好象还挺高兴的。一直到她父亲听到消息回来,还没说话,只见她回头冲着大家笑了一下。就从楼上跳了下去,当然就这样走了……
    
      什么原因无从得知,只是后来听说,她的床下还有一盆粪便,当然还有很多倒扣的饭,真不明白一个那样的女孩,怎么突然没有原因的变成那样,还付出自己的生命 ,那段时间传言很多,可到现在只可以成为一个谜团。(未完)

简单测字大家可以发帖子到星相卜卦.详细八字预测,起名,改运气,风水策划,手写字准确测算,可以加我QQ328836424,MSN:shixun1980@tom.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