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落凡的精灵经历(19)

(2008-01-13 18:34:37) 下一个
(19) 奇遇夜墙
    
        
    
      不用开场白,直接来讲。那时我20岁的时候,每天都和朋友出去玩。每天也都玩到很晚才回家。
    
      那天晚上,我大概午夜2点才从朋友家回来,往自己家里走。朋友家和我家的距离,如果按正常的速度走,最多10分钟我就到家。我从朋友家出来的时候,家属区的路上没有一个人,很安静。当我走到花园旁边的时候,我看见在花园里有一只白色的猫,我看见它的时候发现它也盯着我,我就随手从地上拾了一截树枝丢了过去。树枝落在了白猫的前面,那只猫居然动都没有动。我当时很好奇,就向那只猫跑了过去,当我马上要抓住它的时候,它灵巧的跑开,但是跑的不远,又换了个地方继续看着我。我一时间兴致来了,就追来追去,最后那家伙跑到了一个很黑的角落,死角,我笑着想都没有想就过去了。可是当我在那里打亮打火机,居然什么都没有。我当时想,明明看到它跑了来,怎么没了。我想可能是我看错了。就失望的继续往家走,当时没有在意。走了大约10几分钟,我发现周围的景物还是没有什么变化,可是我的确是在走着。我马上意识,情况不妙。我知道出问题了,当时就跑起来,可是平时熟悉的地方居然还是跑不出去。正在这时候我看见不远处,有一个人。感觉就象抓住救命稻草,我呼喊的靠了过去。
    
      那人也回头看我,嘿,居然是我认识的一个叔叔。可是他看到我的表情很奇怪,然后他就问我:“你怎么在这里呢?”我很纳闷的说:“回家呀!”随即我又说:“我在这里走了一会了,可是觉得是不是鬼打墙了,走不出去。”那个叔叔没有直接回答我的问题。他问我说:“你的印章带了没?”说起印章到提醒我了,我身上是有个所谓的印章,是我原来的师傅给的,没有告诉我怎么用。那个印章其实是一块石头,样子很象一个方的印章,并且在应该刻字的那面上有几个天然形成的象篆字一样的线条。可是这个叔叔怎么知道呢?我就对他说:“带了,怎么了。”他听了后就说,你刚才从那里开始觉得走不出来的,就退到那里,然后用你的印章在那里的地上印一下。我点了点头,刚想问问他怎么知道的。还没来 的急问,居然发现那个认识的叔叔已经在我10米以外了,我立刻知道不好。马上就按那个叔叔说的做了,做完还真的走了出来。路是路,什么都没变。回到家里居然是早上4点20,我居然在一条天天走,10分钟的路上走了2个多小时。
    
      事情的后面更奇怪,第2天我就想去问问那个叔叔,昨天的疑虑。因为他平时在楼下有时候用摩托车载人赚点油钱。可是我找了一下,没见他,问其他的人才知道他去外面钓鱼了。最另人害怕的是,居然在晚上就听到有人说,那个叔叔当天去钓鱼,回来的时候在骑者摩托车冲到了山上的沟里,给摔死了。我当时真的很震惊,难道我前夜看到的是他的灵魂,难怪走的那么快。
    
      也许有朋友问我,那块象印章的石头在那,我可以告诉你们。因为它的能力,为了镇住我家,我把他放在家里压这着,我现在没有住在父母留给我的房子。(未完)
简单测字大家可以发帖子到星相卜卦.详细八字预测,起名,改运气,风水策划,手写字准确测算,可以加我QQ328836424,MSN:shixun1980@tom.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