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落凡的精灵经历(18)

(2008-01-11 15:16:40) 下一个
(18) 游园鬼事
    
      那是一年的夏天,我们那里建了一座大型的游乐园。据说当时建这个游乐园的是时候是找专人看过的,风水特别的好。可是不知道怎么的, 从开业来那里的生意就一直不好。不光如此因为游乐园比较大和偏僻,在它后面有一条写着《曲径通幽》的小路,一到下午5点后没有人敢走,那是因为有很多人都在那里听到了婴儿的 哭声,可是探询却什么都没有发现。
    
      为什么会把这个发在我的经历里呢?事情是这样的,当时游乐园刚开的时候,在全市招聘。我的个一个好朋友就到那里去工作——保安。那时侯只要朋友有空休息和我们聚会,他就讲那个游乐园里的种种传说,我们大家也很好奇,不过也并不是特别相信他说的,因为我这朋友平时比较爱吹牛。我们也不只一次的说想去见识见识。那一天晚上7点多,我接到了这个朋友的电话,他说今天他会值班问我想不想去看看,我一口就答应了。再晚点的时候我就 和朋友还有他的弟弟(比我小一岁)一起陪他去上班。到了游乐园,已经是8点30左右了,一进去里面的确很安静。来到他值班的地方,原来已经有几个人早到了,都是朋友一起值班的同事,加上同事一共10个保安。因为时间尚早,游乐园里的酒店还开着,所以朋友还不用去巡逻,我们就和他的同事在那里聊天,不知不觉就聊到了游乐园闹鬼的话题,原来还不止一个人见过,好几个都一口咬定自己看到过,可是问他到底什么样子,他们都说当时害怕就跑了,没敢细细的看。因为大家都是年轻人心思也差不多,喜欢刺激。当即决定今天晚上利用他们巡逻的时间好好的查探一下。差不多11点的时候,里面酒店餐厅的人都下班了,游乐园的大门也关上了。我和朋友的同事加上他的弟弟12个人,整装待发。当时大家意志认为前面我说过的那条小道最可怕,我们决定从那里先查,的确那里被树木环绕着真的很黑,我门打着手电,没有什么发现,正当沮丧时,耳边还真传来小孩的哭声,就在小道旁的树林里,我们先关掉手电,一个跟一个,慢慢的靠近,在确定地点后一起打开手电,一个黑影一下子穿了出来,不过在手电光下,我们看清楚了,哎~~原来传的沸沸扬扬的婴儿哭,就是老帽叫春呀。大家笑骂着一起往回边巡逻边走。
    
      可是真正恐怖的事情还真的发生了,当大家走到人工湖边上的时候,不约而同的都听到一阵很轻的歌声,听不清楚唱的是什么。大家很奇怪这么晚,难道还有其他人没有离开,而且还在这里唱歌,听声音就知道是个女的。我们寻着声音,往过走,大家都很安静不发出声音,可是那个声音一会远一会近,就象在空气中飘。我们摸索到了湖水西边的一堵墙边,朋友说这里是游乐园女员工的更衣室。声音就是从里面发出来的。难道是有人下班没走。我们决定去把这个人抓出来。朋友的队长带着我们绕到在正门,轻手轻脚的打开大门,我们快步向女工更衣室跑去。更衣室是两扇会议室的门,我们到门口,发现门居然还锁着,可是里面的歌声现在还有。可是,那个保安队长没有这里的钥匙,我朋友性格很粗鲁,一脚就把门踏开了,我们边往里进,边用手电照,就看见前面有一个女孩,坐在窗边的长椅子上背对者我们梳头,只是没有再唱歌。我当时就觉得不对,因为我女孩的衣服是一个旧的黄军装,现在还有谁穿这样的衣服。我朋友大喊一声:“干什么的?”话音还没有落,那个女孩居然当着我们12双眼睛消失了。我们立刻集体往后退,快速的离开了这里,跑到了值班室。正当大家惊魂未定的时候,那种清幽的歌声居然有隐约传到我们的耳朵里。次日,朋友的队长就把这件事情告诉了主管。主管没说什么,只说让他们不要乱说。
    
      我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过了几日朋友来找我,说让我去看东西,他打车直接把我带带到游乐园,原来朋友他们老板也觉得不合适,就休园专门找人来收拾。细节我就不讲了,很麻烦。只说说结果吧!最后那些来的人,就在我们看见那个女孩的女员工更衣室的外面的树下,挖出来一个长型的大木盒子,听他们说建园的时候这些树就在,也没有挖和改。打开木盒子当时人们就都惊异了,里面是一个从尸体长度来看有12。13岁的女孩,穿一身黄军装,黑布鞋。一看就知道可能是文革时候埋的,可是另一起疑的就是这么多年了为什么尸体没有腐烂呢?甚至连衣服都完好。唯一发生变化的是尸体的鼻孔还耳朵里长出4。5CM长的黑毛,看上去很可怕。我现在明白了前几日看到的一定就是“它”了。至于后来尸体怎么处理的,我也不清楚,因为我和朋友看不下去回家了,朋友也没有再去那个游乐园上班。(未完)
简单测字大家可以发帖子到星相卜卦.详细八字预测,起名,改运气,风水策划,手写字准确测算,可以加我QQ328836424,MSN:shixun1980@tom.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