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落凡的精灵(17)

(2008-01-11 15:15:45) 下一个
教室鬼衣
    
        
    
      下面讲一个有点恐怖的,若干年来 我自己每次想起来,心里也是毛毛的。
    
      那时侯我在上学,学校的宿舍在学校的四楼,里面住的都是一些从外地考来的学生,我们因为离家比较近是不住的。有一天万自习的时候,老师不在,我们几 开始聊天,听我们班上住学校的同学说,四楼最里面的有一间宿舍很大,但不让人住,锁住着呢!不知道为什么。据说问高年级的同学,他们说原来有一个教英文的男老师,因为刚从学校分来为人处事上欠妥,所以在学校里学生和老师都不喜欢他,他想不开就在那间原来是老师休息室的房间里,割腕自杀了,学校就把那间房子封住了,里面现在放着一些杂物。
    
      听了这些以后,因为当时人多,大家很多人都不相信,因为很多学校里经常都会有这样的传说。和几个胆子大点的同学约好。我们决定在周末放假的时候,趁校长,老师都回家去探探。
    
      我记得我们当时先戴在住校生的宿舍里,等到10点多后,我们9个男生就去了那间房间,房间的门锁上都是灰尘,我们费力的的把门锁打开,到房间里把灯打开。发现里面还很好呢,有4张床,其中3张上面的被褥什么都在,只有那张只是一块床板。因为有那样的传说大家还是有点紧张,可是我们在那等了1个多小时什么也没发现。当时有人就还开玩笑的说:“这可能是校长幽会情人的地方,怕别人发现故意找人散布的谣言。”
    
      这时有人提议把灯关了,再看看。我们都说好。大家就把灯关了,分坐不不同的床上,只有一个姓高的同学坐在那张只有床板的床,我们就在这里边抽烟边聊天,不知道过了多久,大家逐渐的都没有声音了,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给睡着了。正在睡梦中突然一声刺耳的尖叫一下字把我们全都吵醒了,我刚睁来眼睛就看见灯已经被姓高的同学打来了,他脸色铁青的站的灯的开关那。连个眼睛直直的。当时所有的人问他“”怎么了,你怎么了。”他用手指着那张床的底下,结巴的说:“下面有人。”
    
      一听这个当时就有一个胆子特大的同学走了过去,我们都盯着那看,那个同学弯腰一看,随即就大叫一声,退了过来。他说下面就是有东西。但不知道是什么。我当时也不知道怎么了,走了过去也去 看。就在我看的那一眼,的确让我从此都忘不掉了,下面有个人躺这,头冲着墙,脚冲着我们,他的身体倒是没什么,可是他的脸,只有普通人的拳头那么大,我看的时候他还对着我笑。我当时头皮都麻了。我喊了一声:“快,过来拉。”所有人跑了过来,我们就抓住那人的两条腿,使劲给 拖了出来。拖到房子中间,大家才吓坏了。你们知道拖出来的是什么吗?居然不再是我门刚看见的人,而是一件上面都是血,血都变成了黑色的衬衣。一看到这里我们选择了一个不约而同的方案,跑。所有人都跑了,门没关,连灯都没有关。
    
      后来学校知道了这件事情,给我,们几个一人一个警告处分,还不让我们乱说,那间房子学校直接用电焊给焊住了。不久我们全校都开始流传这件事情,以至于后来成了男生吓唬女生的话,只要天一黑,就有人说:“你看,你看。娃娃的脸。”(未完)
简单测字大家可以发帖子到星相卜卦.详细八字预测,起名,改运气,风水策划,手写字准确测算,可以加我QQ328836424,MSN:shixun1980@tom.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