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落凡的精灵经历(16)

(2008-01-11 15:14:53) 下一个
[经历]我家(16) 父亲关爱
    
      记得那还是父亲刚去世一周后的事情,那时侯家里来掉念父亲的亲戚们还都住在我家。
    
      那天晚上,亲戚们都住在我家大的那个房间里,我当时心情因为特别的不好,就独自一个去小屋里睡觉。小屋在父母去世的时候都充当灵堂。原来是我的书房,家里的人担心我会害怕,就把家里所有的电灯都开在和睡觉。我躺在小屋的床上,刚好面对着摆放父亲遗像的桌子,桌子上还放着父亲的牌位和香烛,因为连日来一直点着香烛,房间里的味道很重。我就一直躺着不知道过了多久,还是睡不着。看着父亲的遗像,想起和他在一起的那些日子,心里的滋味非常的难受。不知道是幻觉呢还是什么,我的耳边想起了,一阵阵叹息的声音,我敢保证我当时很清醒,我就想坐起来看看,但我发现自己怎么也起不来。而且一时尖,忽然觉得很困,眼睛都在睁不开了。居然在我如此清醒的时候睡着了。
    
      等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5点30了,我当时一睁眼睛就想起来,走到地上,我发现看东西不清楚。我才发现自己没有戴眼镜。我的眼镜呢?我当时心里就想是不是 睡着后给碰掉了,找遍了床上居然没有。就在我走到父亲供桌旁的时候,我惊异的发现我的饿眼镜居然整齐的摆在父亲的照片前,连眼镜的腿都折叠好的。
    
      我绝对没有记错的,我前面根本就没有摘下眼镜的。我一下子明白了,一定是父亲来过了。因为在以前的时候,我经常睡觉不摘眼镜。常常是在我睡觉了以后,父亲来给我摘掉的。我当时就跪在照片前哭了,我不知道既然父亲还如此的疼爱我,那为什么还要离开我呢?你知道儿子真的很爱你吗。
    
      后来我问过当时住在我家的亲戚,果然他们根本没有到小屋来过,虽然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可是我知道了一件事情,你的亲人虽然不在了,可是他们会在另一个世界注视着你,关心着你。情永远不会变。(未完)
简单测字大家可以发帖子到星相卜卦.详细八字预测,起名,改运气,风水策划,手写字准确测算,可以加我QQ328836424,MSN:shixun1980@tom.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