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落凡的精灵经历(80)

(2007-12-03 14:25:35) 下一个
(80)好心“人”
     那还是在我上中学的时候,学校离我家比较的远,每天早上要骑25分钟的自行车。这个倒是没有什么,只是在上学的路上要过一道桥,那座桥的附近总发生交通事故,不知道是心里原因还是在怎么的。反正每次骑过那里总觉得怪怪的。
     学校那时候还要让我们跑早操(7:00),所以每天早上我起的就要比较的早,夏天无所谓。可是冬天早上6.7点,天还黑咚咚的。我有一个同学叫龙龙,和我住的很近,所以无论春夏秋冬总是我们一起去上学的。
     事情发生的那天是冬天的一个早上,路上的行人不多,当我和龙龙骑车到桥那里的时候,正巧碰到一队出殡的车队。大清早的碰到这个,我唯一的想法就是快点骑车过去。从家往学校方向走的话,小桥是上坡,平时也要费点力气。我想叫龙龙快点,一转头发现本来在我旁边的龙龙,速度超快的从我旁边擦了过去,而与此同时我清楚的看到,在龙龙的车子后座位置有一个“中年人”,在推龙龙的车。我当时大惊,一捏车闸,停在了路边。当我想叫喊的龙龙的时候,我发现他已经被后面的“人”推到了桥柱子上。龙龙当时从车子上摔了下来,胳膊脱臼了。
     后来我问龙龙的时候,他说当时觉得车子越来越快,刹车也刹不住,然后就撞了。他也不明白怎么回事。当我把我看到的告诉他时,龙龙默然无语。从那时起我们就没有在骑车上过学,改坐公交车了。
详细八字预测,起名,改运气,风水策划,可以加我QQ328836424,MSN:shixun1980@tom.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