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落凡的精灵经历(7)

(2007-12-16 02:51:07) 下一个
(7) 陌生婆婆
    
    
    
      时间有要回到以前了,那时侯父母还都在,有一年就是我母亲的干姐姐(干妈的女儿)的老公去世了!他们都住在另一个城市,父母决定在那年的3月8日带我去那个大姨家看看。可是有谁知道又出现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
    
    
    
      事情是在这样的,就在我们要去的前三天晚上,8点钟左右。我一个人在小屋里看书,不知道怎么的,忽然就觉得灯光有点暗。我看看了看灯,,,,也好着呢!正在这时我听见有人叫我的名字,我以为 是父母,就答应了一声,可是父母没有回答我。我正纳闷呢!不知道怎么了,忽然发现自己好像不太对,觉得有点飘!再仔细一看,还有一个我在床上躺这呢!我马上意识到我可能是在做梦,我想大家有时候在梦里也知道自己在做梦的,有这种感觉吧!
    
    
    
      我看着自己躺在床上,那我有是谁呢?忽然很想出去,就是这么一想也不知道怎么了,我已经在马路上了!奇怪的是四周的景物我从来没有见到过,马路中间是一个大花园,马路两边是路灯,,人很少,也没有车。这和我居住的地方差别很大很大。我就盲目的顺着马路走。不多会,又有人在我背后叫我,我转头一看是一个十分慈祥的老奶奶,穿着灰色的老式褂子,头发上还改着有块青色的布。我就问:“奶奶你是在叫我吗 ?”老奶奶没有直接回答:“直是说你叫我奶奶是因该的。”我又问:“那这里是那呀?”她还是没有回答,只是叫我和她一起走。我觉得老奶奶很慈祥,又这么晚一个人走在街上就决定和她一起。不知道走了多久,路边开始有楼房了,花园里 也没有花了,是一种长在地上像西瓜那么大的西红柿样的东西。
    
    
    
      这是那个老奶奶叫我去摘两个来,我就去摘了两个,我问她这是什么,奶奶说这叫“红纹。”我从来都没听过,就拿其中的一个吃了起来,没有什么味道,就是淡淡的甜,水很多。我和奶奶边吃边走。
    
    
    
      这时候我看到一个 公园在转弯的 十字路口。我看见公园里长满了竹子,可北方是不长竹子的。走近一点的时候我看到公园的右手边有一排平房的店铺,公园那还有很多人,全是年轻的小伙子,都是披肩发,光着上身,抱着刀,好像是在巡逻。这时老奶奶说她到了,我问她你家在这里吗??她说是,然后老奶奶就直接走进一家店铺,我随后进去,发现是一个香烛店,没有老奶奶只有一个50多岁的男人在里面,他问我要什么?我说:“老板,你刚看到你个老奶奶了吗 ?’他说没有。我就又给那老板形容了老奶奶的外貌,他显得很诧异,指着柜子上的一个神龛问我,你说的是她吗?我一看,果然 是那个老奶奶的塑像,只是穿的衣服不是。我说:“就是这个老奶奶。”老板点了点头,对我、说我不知道你怎么到这里的,快走吧,说完就把我推了出去,门口的小伙子门就把我的胳膊架住,然后我就不 知道了。等我在看到东西的时候,我还在家里的床上,我起来去问父母,才知道时间只过了一会,他们的一集电视剧都没完。我不知道是不是梦,也就没有告诉父母。
    
    
    
      三天后到了大姨家,一进客厅,我就呆住了。大姨家的客厅里挂着我母亲干爹,干妈的遗像,而我母亲的干妈正是我见过的老奶奶。这里要说明的是我母亲的干妈,干爹在我没有出生就去世了!我没有见过,而且我家里也没有照片,大姨家也就这么一张照片。等我把三天前的事情给他们叙述完以后,大家都很惊讶。大姨很相信这些东西,她说她曾经找人看过,说她母亲现在很好,看来真的是这样。事情还没有完,晚上当我从大姨家看的时候,我就更惊讶了,原来我三天前走的路就是大姨家楼下的路,一摸一样。我就又给家人说,大姨就叫大姐夫开车带大家按我说的走,果然在这个我从没有来过的城市里的 一切都和我梦中的一样。公园也找到了,可是唯一不同的是那里没有那些店铺……(未完)
    
简单测字大家可以发帖子到,星相卜卦,详细八字预测,起名,改运气,风水策划,手写字准确测算,可以加我QQ328836424,MSN:shixun1980@tom.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