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落凡的精灵经历(6)

(2007-12-16 02:49:01) 下一个
(6)恐怖再现
    
    
    
      父亲去世了,每天家里就只有我一个人,孤独,寂寞,时刻纠缠着我。我的朋友们害怕我一个人想不开,发生什么意外就开始每天晚上在我家里陪我,人很多。
    
    
    
      那是7月的一天,和往常一样我和几个朋友一起在家里聊天,电视和家里所有的电灯都打开着。我们坐在沙发上聊着,不知不觉的到了1点多,正在这时,沙发顶上的一盏台灯忽然灭了,朋友们因为我家里的事情其实也挺害怕的。我说没有什么,一定是你们把灯的电线碰掉了,我就起来去看,我刚站起来。怪了,床头的灯也灭了,紧接着吊灯也灭了,然后是电视。家里马上漆黑一片,大家不安的问我怎么了。我当时就一个意识是不是停电了。可是你们想想沙发的灯和床头的灯是串联在一起的,怎么可能灭的时间不一样呢?还有就是停电也是所有的灯一起灭呀!我边安慰大家边去电视那里,我想先把它的开关关了,可我刚到电视前,呼的一下它又亮了,没有图像只是一片雪花,我听见不知道那个朋友叫了一声。我一看马上一把把电视的插销拔了,很可怕,没有电源的电视上的指示灯还是亮着,并且按秒的速度闪烁着。我一屁股就坐到床上,大家没有一个人说话,好一会我靠到我朋友们的旁边,我发现他们都在发抖,我也抖的很厉害。那是一种莫名的恐惧。我从床头柜里找到一节蜡烛,大家都围坐着,脸色在蜡烛的照射下都显的很难看。我一个朋友是警察,当时还穿这警服,他把他的证件拿出来,放在桌子上,因为有人说可以辟邪。过了一会我和他一起拿了一个手电,看了我家的保险丝,保险丝好着呢,对面楼的等也亮着呢,从凉台上看,我们单元2楼一家的灯也亮着,可见只有我家……
    
    
    
      一会,我们一起一个女生突然说:“你走吧!求你了。”刚说完,所有的灯又一盏一盏的亮了。我刚说了句”没事了!”哗!又一 盏一盏的灭了!我们就挤在一起。后来没有看见什么东西,慢慢的也不怎么害怕了,就又聊了起来。不知道过了多久,我还给朋友说要是真的是又不干净的东西,那么早上5点一定来电。
    
    
    
      过了一会,呼的一声所有的灯都亮了,大家还没有反应过来,一个张姓朋友说:“你们看表。”把大家又吓了一跳,我一看我家的闹钟的时间刚走过5点……(未完)
简单测字大家可以发帖子到,星相卜卦,详细八字预测,起名,改运气,风水策划,手写字准确测算,可以加我QQ328836424,MSN:shixun1980@tom.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