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落凡的精灵经历(4)

(2007-12-14 23:25:50) 下一个
(4) 夜半怪人
    
    
    
      母亲的事情过后,差不多半年以后。我们那里地震了,然后有很多大人和小孩晚上说要抗震就在俱乐部门口的广场上过夜。我也在这其中。
    
    
    
      其实主要是不想回家,在外面我就和朋友们坐在路灯下面打扑克。大概1点多的时候,有两个朋友问我借掉床说要去睡觉。我就给了他们。有问他们去那睡觉,他们指了指俱乐部的后面。时间差不多4点办我有点困,就去找我朋友要吊床,按他们指的地方,那是小学的操场的小树林。很黑。
    
    
    
      我就边喊着他们的名字,边往前走。走到小树林的边缘,里面有煤气站,煤气站里有灯光。我看见在小树林靠铁道的栏杆处,有人站在那里,我以为是我朋友,就边骂边走了过去。我走到前面,就觉得不太对,是我朋友怎么不说话。一辆火车在这时驶过,借着火车灯,我看见了那是一个男人,他的脸上像贴了一张黄纸,蜡黄蜡黄的。
    
    
    
      我大叫一声,转身一跑大概是腿软吧,摔倒了。
    
    
    
      大概是我叫的太恐怖了吧!从煤气站里出来一个叔叔,他问我怎么了!我就结节巴巴的边说边指,我和这个叔叔都看到了那个人从栏杆里穿了过去,还是倒着走的。
    
    
    
      当时,把那个叔叔也吓坏了,拉着我飞快的 跑进的煤气站的值班室。后来才知道我同学就没到小树林,他们去了那边。而且经过我们白天试,那个栏杆就是小学生都钻不过去,更别说是大人了。
    
    
    
      不过到是听说,铁道那常出事,还有下夜班的工人被人在那拉住了脚,腿被压断。总之很邪门的。(未完)
详细八字预测,起名,改运气,风水策划,手写字准确测算,可以加我QQ328836424,MSN:shixun1980@tom.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