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落凡的精灵经历(63)

(2007-11-20 08:54:37) 下一个
(63)偶遇凶宅
      这件事情是我自己亲身的经历,所以知道的比较的详细。   那时候,喜欢上网交友这点我早就说过,但是经常的发现有的网友来了,晚上却没有地方好去,所以在一个朋友的号召下,我们一帮人就打算租一套房子,接见网友(哈哈)。   从上学出来,还真没有自己租过房子,我们周围都是小区,也真不清楚倒那找,总不可能去挨家挨户的问吧。于是我们就找了一家中介公司,交了钱,中介的人带我们去看了几套房子。其中一套还真是不错,它在某厂矿的一个小区里,3楼,76个平米,带电器,家具,房子也装修过,最好的是电费,水费全都算在房租里,每月才350元。这么好,价钱这么低的房子我们很意外,一口就说,就要这里。   我其中一个朋友,随口问了中介的人,这么便宜不会是这里出过什么事吧?中介公司的人说没有,他说主人家有几套房子呢,而这个房子是厂矿的福利房,不允许对外出租,是偷着租的,所以价钱就便宜。当时小,还真是,他说什么我们就信什么了,后来才知道便宜真的没好货。中介的人看我们决定了,就说房租一交一季度,直接交给他们公司就可以了。我们虽然觉得有点纳闷但是鉴于房子真的便宜又好,就签了租房合同,交个房钱。   在不久,我们就把自己的一些东西给拿来了,什么吉他呀,被褥呀等等的东西。可是那个房子前面就说过,是没有地方见网友才租的,所以平时要回家住,房子基本上就空着。那年的春节前后,朋友打电话给我,说他要带几个网友过去,要我也一起去。我晚上大约9点前后,在搞定了父母后,打车就去了我们的房子。   我的几个朋友,还有3个不认识的女孩都已经在房子里了,晚上我们打牌,聊天,看碟,玩的很开心。由于时间晚了,那几个女孩说她们就不回去了,于是我们也没回,留下来陪她们。各位可不要误会,我们是好人,可没有坏心。   早上4点的时候,大家都说有点困了,我们就决定休息,可是人多,只有一张席梦思床,没办法。就让女孩们睡在床上,我们几个就把床垫拿下来铺在地上睡了。我刚迷迷糊糊的睡着,就听见嗡嗡的声音,闭着眼睛我就喊,不睡觉你们又干什么呢?我旁边的人叫海涛,他把头凑到我耳朵边说,不对劲呀,声音是从厨房发出来的。我一听,马上就爬起来,打开灯。大家都起来了。仔细一听,声音果然来自于厨房,可没有人在厨房呀。壮着胆子,我们一起去看,厨房哪儿放着的洗衣机不知道怎么了,居然打开了,里面还有一些脏水,还在漂洗。   当时大家面面相觑,我就问了一 句谁打开的,可是大家都摇头说不知道,把洗衣机关了,回卧室,又躺下。大家虽说还嘀咕刚才的事,可是因为太困了,就又睡着了。后来的夜里倒什么也没有再发生。中午,我们几个男生都起来了,居然发现床上的三个女生,还睡的很熟,大家就没有叫她们,我们下楼吃完饭,也给三个女孩带了饭。可我们上来,她们还在睡,我一个朋友就打算叫,可凑近一看,几个女生眼睛半闭着,露出眼白。很吓人,我们喊了几声她们没反应,走上去摇他们也没反应。大家当时都傻眼了,不知道这是怎么了。我回想昨晚的事,突然觉得不对,因为以前也有见过类似事情,我马上跑到厨房,弄了一大碗凉水,一下子泼到了三个女孩的脸上。呼的一下,三个女孩居然都直接坐起来了,动作还真一致。   后来她们说,昨晚睡觉了,就一直在作梦,梦里面有一男一女在厨房包饺子,说包好了请她们吃,可饺子一直也包不好,她们怎么也醒不来,实际上她们可以听见我们叫她们,可就是动不了。(三个人都做同一个梦,而在梦里彼此却没有看见对方)听了她们的话,大家都很恐惧,可为什么我们男生没事呢?在我们仔细寻找后发现,昨晚没看,原来在我们睡的床垫的背面,有用红色画的一条龙,很大。从那以后,我们都不敢去那个房子。去找中介的人,他们还是那个说法,当然钱也不会退给我们了。   此事本来就成了一个谜团,后来在一次意外的情况下,看到了2年前的一个案例,讲的是一对夫妻,因为一些琐碎事吵架,男的一生气打了女的一拳,可这一拳正巧打在女的脾脏上,把女的脾脏打破,女的死了,男的一看那情况也就在自家阳台的晾衣竿上绑了条绳子,自杀了。而里面所说的他们的家,正是我们租的那套房子。

详细八字预测,起名,改运气,风水策划,可以加我QQ328836424,MSN:shixun1980@tom.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