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落凡的精灵经历(62)

(2007-11-19 05:58:07) 下一个
(62)友妹还魂
       朋友,姓赵,东北人,为人性格豪爽。有一次朋友聚会我们一帮人都喝酒喝的很多,这时候我姓赵的这个朋友却哭了,哭的很厉害。大家都特别的奇怪,一个五大三粗的汉子,莫名其妙的哭什么。虽然说也见过有人喝醉酒哭的,但我的这个朋友哭的真是非常的伤心。大家劝阻了他很长时间,他才停下来,抽咽着给我们讲了这样一个事情。     在他很小的时候,他的妈妈就去世了,他就和他爸爸在一起住。那时候他的爸爸在做生意,也是有点积蓄的。大约在他妈妈去世2年后,他爸爸就找了一个女人给他当继母。这个女人嫁给他爸爸的时候还带来两个孩子,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顺理成章的这一男一女就变成了他的弟弟和妹妹。他的这个弟弟比他只小1岁,也不怎么爱说话,所以他们之间的关系一般。而这个妹妹比我朋友小5岁,我朋友对他完全把他当成自己的妹妹,甚至比他亲哥对她还好。我朋友的继母为人很泼辣,对我朋友不是很好,所以朋友的性格比较的叛逆,喜欢在外面跑,不喜欢回家。每次家里都是让他的妹妹来找他的。后来朋友终于离开家庭去了海南,他妹妹苦苦的劝他不要去,但朋友没有听,毅然的走了。     朋友当时在海南自己租一套两室一厅住,有天下班回家,已经有点儿晚了。当他走到他的门口时,他发现他的妹妹居然坐在楼梯上。妹妹看见他以后很高兴,他把妹妹让进屋子,问她怎么来的。妹妹就说她自己跑出来的,朋友心里其实挺感动的,但他嘴上还是骂了妹妹。并说明天一早就买火车票让妹妹回家。妹妹也没有说什么,只是一直的对着他说话。第二天一早,朋友叫妹妹起床的时候,发现妹妹不在,家里到处也没有。朋友以为妹妹自己又跑了,赶忙给家里打电话。可当家里接到他的电话的时候,都很纳闷。说他妹妹一直在家呀。后来他妹妹也在电话里证实自己在。挂了电话朋友一头雾水,昨天和他共处一室的人又是谁呢!2个多月后,家里打电话叫他回去,朋友请假,当他到家的时候发现家里很多人,当时他就有一种不好的感觉。家里人的脸色都很糟糕,朋友没有发现他的妹妹,忙问。得到的答案是妹妹喝农药自杀了,所以家里人才叫他回来。我朋友当时望着妹妹的尸体,眼泪就没有停下来过。     事情过去很久了,他现在总是搞不清楚。妹妹明明没有离开家,但他怎么会出现在朋友的家里,况且就是从丹东到海南也不可能那么快。难道是妹妹在2个月前,灵魂就已经不再身体里了,来到海南看哥哥一面。听过朋友的话,觉得不可思议,不过仔细想想,估计没有人自己用这些事情吹牛吧!(听朋友讲的)
详细八字预测,起名,改运气,风水策划,可以加我QQ328836424,MSN:shixun1980@tom.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