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落凡的精灵经历(60)

(2007-11-19 05:53:27) 下一个
(60)四个烧饼
        这也是听我朋友给我讲的,我自己觉得有点夸张了,但我朋友却一再的给我说,事情是真实的,是她奶奶亲自有见过.
        
   事情是这样的,朋友的奶奶给她说,在文革的时候,当时有一家人是知识分子不知道因为什么,被下放到了她们那里.这家人有个女儿,那年18.19岁的样子.后天这个女孩和村子里的一个青年有了感情,私自做出了越轨的时候,怀孕了.在那样的年代里,她家又是那样的情况,当然被整的很惨.而当时那个男的却不知道去那里了.
        终于这个女孩忍受不了了,带着身孕就自杀了.尸体是在村后的池塘里被捞出来的,当时她家里就随便做了个木头箱子,把这个女孩的尸体埋在了村子后面的树林子里.大约是过年一年多的时间后,村里来了一户新的居民,这家人的烧饼做的很好.但是当时好象是不允许买卖的,所以村里的人会借故串门什么,到这家去,用一些小东西换烧饼吃.当时每天到了傍晚时间,就有一个女的,来换四个烧饼,换完就走了.后来这家会做烧饼的夫妻就很奇怪,因为平时在白天没有见到过这是谁家的女孩.村里的人又不是很多,基本上都认识的.于是,在有一次这个女的换完烧饼后,这家的妻子就看那个女的不注意的时候,把一根栓了线的针,穿在了这个女的身上.等这个女的出去后,他们夫妻两个就顺着线去找,结果就走到了村里的小树林里,线在一个土堆前面就停了,线带针的一头却伸进土堆里.这两口子就把这件事,报告了村里,当时村里的人都去看,在大家的帮助下,打开了这个土堆,就是原来自杀的女孩的坟头.当把木箱子弄开的时候,所有人都惊呆了,一堆尸骨上坐着一个小孩子,手里还拿着半块烧饼,小孩子也早以死了,但是尸体是完整的,而有线的那根针,还插在下面女尸破烂的衣服上.当时我朋友的奶奶也是目击者之一,所以我朋友一致强调是真实的,这样的事情我没有遇到过,很难说是真是假.
详细八字预测,起名,改运气,风水策划,可以加我QQ328836424,MSN:shixun1980@tom.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