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落凡的精灵经历(59)

(2007-11-17 06:52:50) 下一个
(59)宅院游魂
         原来姥姥的家在城市中心地带,记得那时候都是平房,一个小院子住很多人家,姥姥家就在一进院子大门的第2家.小时候曾经记得院子安着一扇红色的古老的大门,一般晚上23点以后,就会从里面把门锁上.
         下面这个事情是原来母亲告诉我的.她说在她小的时候,院子中间住的一家人,刚结婚没有几年,生了两个儿子,大的儿子9岁,小的才3岁多.这两个孩子的妈妈在郊区上班,因为回家比较远,所以每次都是一个星期回来一次.可那年的时候,这两个孩子的妈妈回来坐的车,在山路上发生了事故,车掉到了山沟里,车里的人都死了.后来孩子们的奶奶觉得两个小孩,没有人照顾实在太可怜,就自己做主给儿子又找了一个老婆.
         孩子们的这个新妈妈过门一个多月以后,他家就发生了奇怪的事情,因为当时的年代物资比较紧张,所以结婚的时候,孩子的爸爸就把一块上海表送给了孩子的继母,这表是和前一个老婆结婚的时候买的,因为当时孩子们的妈妈不舍得戴,所以就一直放在家里.可把表送个孩子的继母后,孩子的继母总发现,每天晚上睡觉都戴在手腕的表,在每天早上起来后都发现表在桌子上放着,而且是摆的很端正的.问了家里的所有人,都说没有帮她摘过,只有小儿子突然冒出一句话来说,是妈妈拿下来的.家里人很诧异,就问是哪个妈妈拿下来的,这孩子那时候小还表达不清楚,就回答说是旧妈妈拿下来的,并且还说旧妈妈每天晚上都来的.家里的人听了以后都十分害怕,他的继母更加的害怕,再没有戴过那块表.
         事情并没有就这样结束,过了几天,整个院子人们都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每天晚上半夜里,就有一个女人很凄惨的大叫着:啊!啊!啊!的从院子门口叫到这家的门口,然后快早上的时候又从他家门口叫回到院子门口,声音大的甚至隔壁的几个院子都可以听到.弄的人们每天晚上都很害怕,持续了一星期左右,有一次我舅舅晚上去看夜场电影,我姥姥心里很担心,正当听见这个怪声叫的时候,同时听见了我舅舅拍大门的声音,后来舅舅回来后,姥姥问他看见什么没有,舅舅说只听见声音在他周围很恐怖,但没有看到任何东西.后来院子里的人们集体找了那家,那家人就请了个先生看了看,说他前一个老婆的魂魄出不来还在那个山里,要是不弄出来的话,以后还会这样骚扰,听了这个人的话,他家人用红线从她出事的地方拉到了大路上,从那以后院子里再没有这样怪事出现.
         当时母亲听到过那种叫声,她说很恐怖,但很难给我形容.
详细八字预测,起名,改运气,风水策划,可以加我QQ328836424,MSN:shixun1980@tom.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