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落凡的精灵经历(57)

(2007-11-14 01:09:36) 下一个
(57)迁坟
        我的一个朋友,姓周.他的爷爷去世后埋在一片墓地里,因为去世的很早,埋的时候还是允许土葬的.
        有一年,我们这里进行建设,政府把那里的地都规划了进行改建,于是就通知那些墓地埋葬者的家属,叫他们在限定时间内把家人的墓地都迁走.
        我的这个朋友家接到通知后就去了,到了墓地的时候发现很多人都在那里迁坟,场面比较壮观.当时我的朋友刚上初一,大人们在忙的时候,他和他本家的几个兄弟,就在墓区里到处看希奇.后来他们发现一块墓地上面长满了青草,整个坟头都被青草盖住了,还挺好看的,于是我朋友和他的兄弟们就都跑到了那里.那是块没有人来迁移的墓地,因为政府通知不到墓地的亲人,所以像这样的墓地都用石灰划了白圈.我朋友当时走到墓地边上,因为无聊从口袋中拿出一把小刀,一下子扎到了坟头的土里,当他拔出来的时候,只听见"砰"一声响完后,一股青色的烟雾就喷了出来,我朋友说烟雾中还有一阵阵木头的清香,周围一些大人看见了,就数落我朋友说他做的不好,这样对他不好之类的话.我朋友只是觉得很奇怪,也没有理这些人就和他的兄弟们,跑到一边去了.
        后来,大约是过了一个星期以后,我朋友一天下午正在上课的时候,突然觉得头有点晕,后来的时候就都不知道了.一直到他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在医院的床上了.他也不清楚到底怎么了.听来看他的同学说,他当是先是晕了,正当老师和同学忙碌着抢救他的时候,他嘴里流着白色的唾沫,眼睛闭着,胡言乱语的说:自己是什么什么时候死的,因为什么死的,说我这个朋友放了他的气等等的话.周围我朋友的同学包括老师,都傻眼了,因为说话的声音一听就不是我这个朋友了,没有办法就把他送到了医院.可是后来医院没有查出什么问题,居然还怀疑我这个朋友有癫痫病.
        事情暂时是过去了,我朋友也被接回了家,好象也没有多大的问题,就又去上学了,但是恐怖的是,朋友上学每隔大约1个星期左右,就会出现一次这样的事情,学校就告诉朋友的家人,叫他先休学一段时间好了.朋友的家人没办法,就把他带回家,后来又请了一个当地很出名的阴阳先生,那人一进来就看出问题的所在,问朋友是不是做过那样不好的事,朋友就如实的说了,那人听后直摇头,说我朋友太不懂事了,后来告诉了他们一个方法(细节就不说了),另外还把那个无主的坟地也迁到了一个新的地方,朋友的病也奇迹的好了.
        这个事情,是我这个周姓朋友亲自说的,时间过去好多年了,他还清晰的记得,看来年轻的时候,是不能做太过分的事情.
详细八字预测,起名,改运气,风水策划,可以加我QQ328836424,MSN:shixun1980@tom.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