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落凡的精灵经历(54)

(2007-11-14 01:05:26) 下一个
(54)摩托车
  
     原来很喜欢摩托车,可是父母在的时候却不让我买,也不让我骑,说摩托车很危险。
  
     那时候是母亲去世以后,父亲基本上什么事都顺从我的意思,可也就是在我想买摩托车的事情上,始终不同意。年纪小想法不一样,知道家长是好意但总是很叛逆,于是背着父亲偷偷买了一辆CBR400的包车,因为要停在楼下,父亲还是知道了,我说是借朋友的。父亲也没再说什么,只是叫我赶快还给人家去。我的朋友有不少当时都买了车,那大家在一起的时候就常出去飑车。
  
     有天晚上10点多,我刚回家一会,就听见楼下摩托车声大作,我知道那是我朋友叫我的暗号,经管时间晚了,但还是找了个借口下去了。朋友们叫我去山上的战备公路飑车,我有点害怕,但是还是去了。事情也就是这么发生的。
  
     上山的时候没有什么异常,只是没有路灯很黑,只有摩托车大灯照的一小块地方是亮的,骑了大约一个小时,我估计都出市区了,大家就开始下山了,速度都放的很快。到快临近市区有路灯的公路的时候,突然在我侧面飞过一个白色的东西,一闪就过去了,当时没有多想,因为也不敢多想,车的速度很快,我又在几辆车的中间,稍微有疏忽就会出现严重的后果的 。可是就在到公路的那一小段路中,白色的东西一直出现,我不知道那是什么,看不清楚。一直到车子行使上公路,四周路灯很亮,我刚舒了一口气,突然觉得车身后面往下沉了一下,我下意识快速的转有一看,只是一眼,已经看的很清楚,后座上坐着一个青年,戴着白色有两条飘带的帽子,直着身体。我当时就慌神了,想立刻刹车,可是脚刹踩了居然没有用,没办法就慢慢松油轻轻的捏了一下手刹。可车轰的一下飞的更快了,当时我就知道完了要出事,随即我感觉车身剧烈的晃动,然后的事情我就就不知道了,只感觉身体好像处于棉花堆里,很舒服……
  
     等我醒来的时候,我居然在路边,几个朋友都在我的身边,摩托车也都停在旁边,他们说你没事吧,我动了动全身,没什么异常感觉,只是膝盖有点疼,擦破了皮,裤子破了,其余一点都没事。我问朋友们我怎么了,他们说看见我的车都飞出去了,可人离车很远的在地上滑行,然后我站起来走到路边躺下了。就这么简单,而且朋友们说我的车除了包车外壳花了,其他也一点问题都没。可这个我们根本就解释不通,我也觉得自己飞出去了,可朋友们为什么那样说呢,后来去医院也检查了,还真的没事。我逐渐明白是我车后座上的人帮助的我,可他到底是谁呢?到现在也不清楚,不过从那以后我再没有骑过摩托车,连坐都没有坐过。
详细八字预测,起名,改运气,风水策划,可以加我QQ328836424,MSN:shixun1980@tom.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