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落凡的精灵经历(52)

(2007-11-12 03:25:10) 下一个
(52)养小鬼
  
     以前这个也只是偶尔听别人会提起,有的人会养小鬼。但我那年正好认识一个朋友,听她说起了一切她家中的事情。
  
     我认识的这个朋友是个女的,家乡在湖北省宜昌,现在的三峡那一带,她给我讲述的是她的奶奶。起源她自己也不太清楚了,只是听她母亲说起的。她的奶奶是当地有名的神婆之类的人物,一般以给别人看病为主,而她所看的病呢,都是医院查不出原因的一些疾病,神奇就神奇的是,她就用一些土办法,就可以把人家的病治疗好。别人或许不了解其中真正的原因,可是我朋友自己家人却知道。因为别人家好多发生的事情都是她奶奶造成的。原来的年代她们生活在农村条件很不好,一家子人基本就是靠她奶奶做这个来活命。她的奶奶会养小鬼,当地把这样的叫做其拉子(读音翻译)。具体方法是,如果她奶奶听说当地有不超过五岁的小孩夭折了,那她就会去埋葬那个小孩的地方,在夜里一个人坐在那里哭那个小孩,连着7天,每天晚上都 要去哭,一直把小孩的灵魂给哭回来,普通人看不见,而她却可以,然后呢她会把一条红线用针穿在小孩的灵魂上(这些据说普通人看不见),等带回去后每她就会好好的供养这个小鬼。在供养半年左右后,她会选择一个时间把这个小鬼放出去,然后就会有人得病,别人是治疗不了的,还得来找她。所以她的目的就达到了,但是每个小鬼只可以养三年,就必须放走。
  
     后来,她奶奶在中国破四旧的时候,被人给弄死了,不过具体的方法传给了她的姑姑,而且她说她姑姑现在还在从事这个,虽然很缺德。事情是她给我讲的,有多少可信度,还要大家自己去分辨。

详细八字预测,起名,改运气,风水策划,可以加我QQ328836424,MSN:shixun1980@tom.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