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落凡的精灵经历(48)

(2007-11-11 02:21:52) 下一个
(48)年尧
  
     大家可能觉得题目很奇怪,年尧。年尧是我认识的一个朋友,在他家发生的事情比较离奇,所以我想说给大家听听。
  
     小的时候,家属区里有不少和我同年龄的孩子,那时候总喜欢一大群小孩在楼区里串来串去。有一天,我们在楼下花园的亭子里玩,看见一个和我们差不多大的孩子摇摇晃晃的走过来。大家都不认识他,问他是那里来的,他也不说话,他之所以走路摇摇晃晃我们发现是他的腿有问题。小男孩嘛!比较调皮,看见他不说话就欺负他,把花园水池里的臭泥巴往他身上抹,可是这个小孩也不躲闪,只是傻笑,好像还挺高兴。大家发现他不光腿子有问题,而且看样子脑子也不合适。虽然不再欺负他了,但以后只要在楼下见到他总会大声的叫他:傻子。慢慢的听父母说起,这个孩子叫年尧,他的父亲也是我们单位的,母亲没有工作,在年尧小的时候发烧,打针打链霉素,以至于他变成了现在的这个样子。
  
     后来大家可能是都知道了这个事情,再没有人欺负年尧了,也不再叫他傻子,在一起玩的时候总会带上他。年尧并不是没有智力,只是感觉上脑子比别人差一些。有时候别的厂的小孩欺负年尧,无论谁看见了都会去帮助年尧。
  
     大家到了上学的年纪,都进了一个学校,只有年尧没有上,好像听说是学校不要他。那时候经常会看见年尧扶着学校外围的栏杆,看着我们上体育课,看我们课外活动,也是从那时候大家也和年尧没有太多的接触过。应该是在我11岁的时候,听到了一个消息,厂里传的很厉害,说年尧和他爸爸去河边玩的时候,失足落水死了。虽然好久没有再见过年尧,而且可能年尧都分不清楚我们每个人的名字,可大家还是合力做了一个小花圈送到了年尧的家里。
  
     大约是1年多以后,年尧的父母收养了一个小女孩,还给这个小女孩起了个名字叫年梦尧,很可爱的小孩,也非常的聪明。我当时觉得可能这也是老天对年尧父母的一个补偿吧。但离奇的事情在后面,这个小女孩慢慢长大,也变的不太对劲,走路也是摇摇晃晃,说话也开始不清楚,和小时候简直是天壤之别。年尧的父母据说带她到很多地方求医,可这小女孩年梦尧,一点也没有好转。
  
     没有任何办法的情况下,他们找了一个人给看了一下,(之所以我这么清楚,是因为这个人是我启蒙老师,现在故去了,此事不方便多言,见谅)。来人说年尧的父亲做事太缺德,不把自己的错误赶快弥补,事情还不止这样……
  
     最后发生的事情是年尧的父亲被判刑了,是他自己自首的。原来是他父亲年轻的时候强奸过一个女子,那个女子虽然没有告他,但是精神出问题疯了,后来在路上乱跑出了车祸。在年尧的父亲坐牢后,她的妹妹也渐渐的好了,现在在上大学,靠年尧的母亲在小区附近开的一个麻辣烫店铺维持读书。
  
     后面的这些事情我们那里的人都很清楚。天有天报,天到报时,必让你追悔莫及。人还是不能做坏事。
  

详细八字预测,起名,改运气,风水策划,可以加我QQ328836424,MSN:shixun1980@tom.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