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落凡的精灵经历(47)

(2007-11-09 02:01:30) 下一个
女老师
  
     初中2年级的时候,学校分来有个年轻的英语老师。刚刚大学毕业,因为我们班当时的老师休假,就让它暂时给我们代课。可能是年纪的关系,同学们和这个姓李的女老师很合的来。有时候放假的时候,女老师也会邀请学生去她的家里玩。她的家是厂里给她分的一个单间,虽然不大而且是旧房子,但是被她整理的很清爽。
  
     老师平时性格很开朗,很爱和我们开玩笑。大概是给我们上了1个多月的课以后,我们发现了一个问题,就是她好像有点变化,变的不怎么爱说话了,讲完课就走了,和以前一点也不一样。我们几个人就相约在一个星期天去她家里玩,那次我们去敲开门,好半天她才把门打开,样子看上去很疲劳。从一进去我们就发现,她好像很不欢迎我们,她的家里大白天的拉着厚厚的窗帘,里面乱七八糟的,还有一股浓重的香燃烧过的味道。我当时觉得房间里很阴,在加上老师的态度,坐了一会儿就和同学们离开了。记得回去的时候,还有同学猜测估计老师是失恋了。
  
     又过了一段时间,老师的问题变的更严重了,她会经常在上课的时候不讲英语,改讲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我当时关注过她,发现一些问题,但只是把我的想法告诉几个要好的同学,我觉得她是中了一些不干净的东西。但这个又不可能给老师说。就在几天后老师没有来上课,也没有给学校请假。后来学校派一个老师去她的家里找她,可是家里没有人开门,一直到她邻居闻到一些浓烈的臭味,发现是从她家传出来报了警,才揭开谜底。老师死在了家里,是自杀的,根据当时见过的人说,血留了一地,因为天气热所以都干在了地上,老师的尸体根本就抬不起来,用铁钎子轻轻一戳一块肉就掉了下来,后来搬走的尸体基本上就是块,臭味大的整个楼区都可以闻到。
  
     谁也不知道她为什么自杀,后来听我一个同学说(他的父亲是分局治安科的,处理的这件事),只是在老师家找很多纸片,上面用各种颜色的笔写满了,难受,难受,解脱,解脱的字迹,在她家的床下面还发现一堆堆的纸灰。直到现在还是很难理解具体的原因,我想如果当时我要是在仔细点,要是她不是我的老师,我或许可以帮到她,总之是个遗憾。
详细八字预测,起名,改运气,风水策划,可以加我QQ328836424,MSN:shixun1980@tom.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