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落凡的精灵经历(27)

(2007-10-29 19:14:36) 下一个
(27) 亲戚爷爷
  
    家里有个亲戚,按辈分我也要叫他爷爷。是一个脾气很倔强的老人。不过对我们小孩子很好。妈妈原来常说这个爷爷很可怜,但一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终于在一个机会下,这个爷爷对我讲了他自己 半辈子的秘密。那时候解放胜利后,各地都在破四旧,这个爷爷家在农村,原本就有一些早年间建的小庙。那时侯这个爷爷还是一个年轻人,脾气火爆,天不怕地不怕。因为家里的成分不好,所以运动一开始,他表现的由为的积极。
  
    乡干部组织人去把那些庙都拆掉,老人们都跪在那里阻值人们去破坏。去的当然是一些年轻人,可是到了真进去拆神像的时候,没人动手,因为毕竟从小受的传统,害怕自己以后会遇到一些不好的事情。当时我这个爷爷一看大家都不动手,他自己拿起一把锄头,就把小庙里的神像给扒了。乡上的人本来就为拆这个犯愁,从那以后我这个爷爷就成了乡上做这个事情的主力。因为表现的积极。后来这个爷爷居然进了县城,还在县城的客运队里当了一名司机,那可是但是十分另人羡慕的一个工作。
  
    不久后这个爷爷就 结婚了,家也从农村搬到了县城里。几年后,家里也没发生什么事情。一直到这个爷爷的大儿子9岁。据说当年这个爷爷的大儿子特别的聪明,被当地的人起了个外号叫“神宝”。我这个爷爷也觉得这个儿子是他的骄傲所以对他这个儿子特别的好。可就是有一天,爷爷的这个儿子爬到一棵树上去玩,不知道怎么的一头栽了下来,就这么夭折了。或许只是一个巧合吧!
  
    可是事情并没有结束,那就是这个爷爷的老二儿子16岁的时候,考上了高中,本来一直没有再有笑脸的这个爷爷脸上又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事情就是这么寸。爷爷的这个儿子上学每天回家要路过一座桥,可当他有一天放学回家,骑着自行车就从桥上掉了下去,一直到现在40多岁了还是傻傻的。还需要人照顾。
  
    两件事情给了这个爷爷很大的打击,还好爷爷还有一个小儿子,可这个儿子从小见了爷爷就象见了仇人一样,也不和爷爷说话,打骂都没有用,对他的母亲却非常的好。那个爷爷就只有靠工作忘掉这些,可奇怪的事情又找上了他,他每次出车跑长途的时候,一到一个小山岭,(名字在这里不方便说)。就会出事,他本来是什么都不信的,当我问他为什么会出事的时候。他告诉我每次,他一开车到那,就看见有人在他 车前面,所以他一躲避那个人就出事了。他自己也说不清楚是怎么回事。只有提前退休了。
  
    转眼间,爷爷的那个小儿子结婚了。结婚后他的小儿子居然对他父亲开始好起来了。爷爷觉得很欣慰。不久他还抱上了孙子。听这个爷爷说,他当时以为一切都过去了,终于好了。可是霉运又找上了他家。在他孙子5岁的时候,他小儿子一家,从这个爷爷家回到自己家,第2天 。他小儿子的老婆和小孙子都莫名其妙的死了,去法医也没有检查出什么问题,爷爷的小儿子在这件事后彻底的崩溃了,现在精神出了问题,一天到处乱跑 ,嘴里说些人听不懂的话。
  
    这个爷爷一家人,就这么悲惨,他给我讲的时候只是告诉我,人年轻的时候,不该做的千万不要做。
  
    事情就是这样,难道我们只可以说是巧合吗?(未完)

详细八字预测,起名,改运气,风水策划,可以加我QQ328836424,MSN:shixun1980@tom.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