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落凡的精灵经历(20)

(2007-10-27 17:35:25) 下一个
(20) 友人憾事
    
      我有个好朋友,从来对鬼神的事不相信,不管朋友们之间怎么说。他总是保留自己的意见。
    
      朋友长的很凶,杀气很大。那一年他刚分到警务系统工作。有一天晚上他自己一个人值班。就叫我去和他聊天。我们是从学前班就在一起的,所以可以说是无话不说吧。他的值班室不大,我们两个刚开始只是说一些工作上的事,后来聊着聊着,他说前段时间见到过有人被所谓的鬼俯身了。但他给我说他一点都不信,他觉得是那个女人自己装呢。我对他说有的事情是不好解释的。可他只是笑笑说我 迷信。大概是我们聊到夜里3点多的时候,桌子上的电话响了。是个女人打来的,我看朋友听着电话脸色很难看。他一放下电话就往外跑,我跟着就出去,边跑我问他怎么了。他也不回答。我们一直跑到了他家里,开门进去。他直接大叫他母亲。他的父亲和母亲莫名其妙的起来,看着我们。我也很纳闷到底是怎么了。可我发现当朋友看见他父亲的时候,神色很紧张。在朋友父母的追问下,朋友才道出原委。原来刚电话里有个女人说,他父亲刚出意外了叫他马上回家。所以他才……
    
      看到父亲没事,朋友就和我又回去他的值班室。朋友对我说一定要把这个无聊的人找出来。后来我们查了打来的电话号码,居然是空号。
    
      这件事情就这么过去了,都以为是个恶作剧。可是一天我突然接到朋友的电话,说他家出事了。我马上就觉得不好,到朋友家一看许多人都在那里了。原来是这个朋友的父亲晚上喝酒回来的路上出车祸了。我不由的想起了那天的电话。当时没有敢说,等朋友父亲 的后世处理完后。朋友的心情慢慢恢复的时候,我就把这个又说了出来。他先是楞了一下,然后叹了口气对我说:“其实那个电话接完后,这几天还有别的事情发生,这两天他只要晚上一呆在家里,就听到有人对他说快去,快去。”可是只有他听见,父母都说没听见。一直到他父亲出事哪天晚上以后,就在没有听见过那个声音。
    
      事情很简单,但是难道只是有人恶作剧的巧合吗?反正我朋友从那以后对这个特别相信。(未完)
测算QQ328836424,MSN:shixun1980@tom.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