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落凡的精灵经历(12)

(2007-10-26 12:43:57) 下一个
(12)深山怪叫
  
  
  
    下面在给大家讲一件事吧!那还是和上面的 事情出在同年的事。那段时间我的心情很不好,尤其是周末,虽然有很多朋友来找我完,可是总想起,原来和父母一起过周末的情景。
  
  
  
    哪天,有一个朋友周末过生日,我和其他人去帮助他庆祝。他家里亲戚很多也去了,饭吃的很热闹,饭后就谈天说地的。因为他亲戚有很多人是农村的,我们这些长期在城市张大的就不免的对很多事情好奇。事情的起因就是这样来的,当时我朋友的一个亲戚在农村,她自己在山上承包了一个养鸡场。原来很 好,可是他说这些日子就不好了,怪的很。我们好奇的问他,那里怪。
  
  
  
    他说,每天晚上后半夜就有怪叫声,声音很大是从山的后面传来,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夸张,总之他说那叫声,大到可以震的地皮发颤。他还说山上有的老人说是龙叫呢,每到初一,十五就在庙里上香。然后他有给我们讲说,据说明朝的时候,朱元璋登基当了皇帝。找刘伯温看天下,当时刘伯温就说那里会出一个谋反的皇帝,朱元璋知道后派人把那座山上的一条龙形的地形的龙头给砍掉了,地方就是现在怪叫的地方,当地老人说,现在这条龙的龙头已经又重新长好了,所以再叫,
  
  
  
    听他讲完,我们当时就决定去看,第2天一早5点我们就装备好去山上,说的那座山,离我门很远的,而且车更本上不去。我们当时走了6个多小时,才到。我们发现那里更本没人,只是四周有很多巨大的石头,我发现和这里隔着一条山沟的对面山,真的象一条巨龙,而且明堂聚气,左有笔架,右有帽翅,龙头的对面还对着山下的鱼塘。还真是不错。我直觉人们说的可能就是哪。
  
  
  
    晚上,我门就在那里过夜,大约在2点30后,一镇巨大的声音就象飞机贴着头皮飞,我们马上跑出帐篷。外面不知道怎么了,对面山上一片红光,声音就是从那里传出来的。我们当时更本不敢动,就一直在那里听,大概到3点左右,才没有了声音,红光也没了,四周又恢复了黑暗。次日清晨,有人说今晚在去对面露宿,但我已经明白其中的原因了,就号召大家下了山。说道这里,很多人觉得没意思,其实我呀告诉大家,自然真有许多奇妙之处。至于有人想问我那地方具体在那里,我只可以说的是,那地绝对有,但在那不可以说。(未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