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落凡的精灵经历(11)

(2007-10-26 12:43:03) 下一个
(11)网络鬼怪
  
  
  
    这件事情说起来很离奇,大家可以 听听。父母去世后,我自己除了上班,百般无聊下就经常的和朋友去上网,记得那时侯比较爱聊天。也爱见网友。
  
  
  
    那是一个周末,在朋友的邀请下,去了一家网吧和他一起上网,一上去就在聊,大约是晚上12点多吧,有 一个女生主动和我说话,我记得她的网名叫《五瓣丁香花》,我就和她一直聊着,也没有聊到什么内容,后来我朋友说我们去找她,我就把这个意思对《五瓣丁香花》说了。她在网上问我真的要见她吗?我说是。然后就告诉我们她的位置。我们到了发现那个网吧是一个新开的,2层,隔壁是一所大学和一间医院。我和朋友一起进去,在1楼没有看到有女生,走到2楼,发现也没有。然后我就去推包厢的门,那天晚上很奇怪包厢里都黑黑的,也是没人。我门觉的被人骗了,正准备下楼,忽然我的背后有一个声音说到:“你们是找我吗?”我转过头,发现刚看见过的一间包厢门开着,门口站着一个女生,是她在说话。我和朋友都很纳闷,刚看过没有人的呀,她从那里出来的!我定了定神问:你是《五瓣丁香花》?她点了点头。我这时候才仔细看到,这个叫《五瓣丁香花》,的女生个子好高呀,大约在178CM左右。当时没多想,就和朋友邀请她去朋友家里玩,她也答应了。大家一起下楼,凌晨的马路上没什么人,我们就边说着话边走路。我朋友问她:“你是那里的?在这里上学吗?”她说:“他家里是新疆的,就在网吧旁边的大学上学。2000届的。”我朋友知道那所学校的情况说:“2000届的不是都毕业了吗?你怎么还在。”她说:“她在找工作。”我朋友又说:“以你的长相和身高完全可以去当模特呀。”她苦笑了一下,没有回答。后来我们给她说什么话。她都只是点头或者摇头。
  
  
  
    快要走到朋友家,我正好买烟,买完去追他们,当我从后面赶上的时候,我猛的发现。这个女孩走路的时候,后脚跟不着地,踮着脚走路。我一看直接明白了。我靠到朋友身边,拉了一下他。他还没有反映过来,我就说:“不好意思,我想起来我们还有点事,改天我们在去他家吧。”说完那个女孩看了看我,笑了一下说:“没事的,那就不去了吧!反正我朋友还在网吧里等我呢。”我勉强的点了点头,拉着我朋友就拦了一辆出租车,我刚要关车门,就听见那个女生叫我的名字,我一看她,她只对我说了一句话:“你很聪明呀。”我哈哈两声,叫司机赶快开。在车上我把看到的一切都告诉了朋友,可把他给吓坏了。
  
  
  
    隔日我们正好去女个女生说的学校玩,就顺口向学校的学生打听,可是结果是————那个女生刚来这个学校上学没多久,就出车祸死了。我们又问了很多人结果都是一样,我们看到的和我们说话的那不是人。
  
  
  
    后来还有更可怕的事情发生,就是哪天《五瓣丁香花》,上网的网吧在每几天后着火了,烧死了好几个人,据说都是在包厢里上网的,这件事我和朋友一直都记的很清楚,至于《五瓣丁香花》的真名我也记得,但是不方便在这里说。(未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