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歌的诗

我睡了,梦还醒着。
正文

乡间的红果

(2010-03-22 19:09:57) 下一个

乡间的红果

《乡间》

在你的怀抱里

我感觉到了温暖

像孩子见到了大人

肥大的裤腿

拖在泥泞的小路上

笑声爬上了高墙

到处都是晃动的肩膀

远远地望去,我看见了

那个怀孕的谷仓

《红果》

那些写满句子的石头

在麻袋中安分地等待着

下一次的搬动

一株株野草

幻想着太阳的照耀

这个春天

到处都是丰满的企图

体会着张力蓄积的瞬间

《章节》

一个只有月亮的夜晚

情结突然变得单调

抚摸着有点儿微醉的风

那里到处长满了野草

拾阶而上

坐在纤细的月光中

谁会串起我的那一片片

散落的年轮

《沉默》

我能感觉到

风在推着我的手臂向前

屋顶,长满了皱纹

打开木门,走进风里

刹时间,屋里屋外

都没有一点点的声音

03-20-2010 by 鸟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