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歌的诗

我睡了,梦还醒着。
正文

剥开你给我的果子

(2009-09-13 22:56:20) 下一个



剥开你给我的果子

鸟歌

《日记》

那些个日子

都被写得歪歪扭扭

被写的越来越薄

以至于

撑不起来

一个简简单单的

问号

《黄瓜》

挂在那里

等待着成熟

摇摇晃晃的期盼

弥漫了

整个秋天

《感觉》

我的脸

掩埋在柔软的

棉布里

那里

到处是汗水

一个声音将我唤起

抬起头

看见一阵阵地飘动

那个窗帘

忘记了整夜的疲倦

《剥开》

在秋天

剥开你给我的果子

里面

到处是跳跃的音符

像成熟的葵花籽

每一粒

都充满了个性

此刻

我看见你在用眼睛

咀嚼着那首

高低起伏的乐曲

带着去年陈旧的满足 

《傍晚》

我病了

卷曲在梦里

伴着满树的黄昏

一个女子朝我走来

带着一碗

香味四溢的酒酿

我突然记住了那个时刻

和守候在床边的牵挂

奶奶的微笑

09-13-20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