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歌的诗

我睡了,梦还醒着。
正文

拉斯韦加斯的另外印象

(2009-03-02 23:47:23) 下一个



拉斯韦加斯的另外印象

鸟歌

1

与你坐在长椅上

月亮刚刚升起

我看着你

想说说几十年的故事

你用中指压着我的唇

微笑地摇着头

你轻轻地偎着我

一点点逼近

我知道, 在这个时候

应该扶着,那个玫瑰一样的腰肢

2

在凯沙宫的晚宴

并不奢华

你和我

坐在高高的酒吧椅子上

我们之间

有一杯啤酒和一杯冰激凌

天棚映照出

蓝天白云一样的图案

你说

这个地方你找了好多年

尽管天空是假的

但是,我们以前来过

3

瀑布和音乐

同时从地下冒出

树上长满了

彩纸一样的花朵

这个夜晚

有着太多的色彩

太多的章节

你急匆匆地寻找出口

要去看喷泉

隔着玻璃,我却看见了
找不到出口的你


4

拉斯韦加斯的晚风

软的,不能再软

我们在街上漫步

看着楼宇间的星星

没有风的吹动

他们也飘在天空

鱼缸里的气泡在升腾

醉倒在欲望的乐池里

我的手和你手拉得那么紧

像那晚送你回家一样

03-02-20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