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歌的诗

我睡了,梦还醒着。
正文

拉斯韦加斯印象

(2009-03-02 22:12:42) 下一个



拉斯韦加斯印象

鸟歌

《红色的伞》

挂在大厅里的伞,红红的

那些,不是为了雨天而设置的雨具


没有经历过潮湿沁润,却在等着

有雨的季节,和一串歪歪扭扭的脚印

好寂寞啊,没有人理会你们

折一只纸鹤,贴在我的画板上

明年我还会来,在有雨的季节里

还在那个老地方,还会远远地看着你们

Dior门前的T形台》

我坐在T形台旁,吃着沙拉

等着那些模特走出来

起伏的音乐一遍遍地穿过

我,已经变成了网状结构

握着你的手,贴着你的嘴唇

想给你点儿什么东西

想告诉你点儿新鲜的故事

没有出来,还是不出来

我的手心在出汗,你在意了吗

屏幕上,显示出一双忧郁的眼神

同一个夜晚,却安插着不同的背景

03-01-20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