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歌的诗

我睡了,梦还醒着。
正文

我会选谁当总统

(2008-03-03 20:28:49) 下一个



我会选谁当总统

鸟歌

以往几次的总统选举,俺根本没有往心里去,就别说去参与了。这一次的总统选举,俺可是认认真真地打算请半天假,去参加初选的。但是后来发现,去也是白去俺还是登记晚了。

马里兰州要求必须在7天以前登记才可以参选。虽然没有参与,但是结果还是叫人满意的。共和党的麦肯恩在马里兰州胜出。这个老兵就是俺要选的未来的总统。

前几天有人说他的出生地有些问题。听说他是在巴拿马出生的,而不是在美国本土。这几天媒体又消停了, 但是本人攥在拳头里的汗,一直没消。为什么选他,无外乎就是他当了总统后,不会给俺们这些人增税,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嘛。

对于民主党的喜莱莉和欧巴马,本人一直没有看好他们。就说喜莱莉吧,她的竞选形象老是在变,理念和观点也老是在变,怎么看,都觉得她老是端着,假模假式的。有人说她是多重性人格,听起来叫人害怕。

对于欧巴马,我总觉得丫的嫩了点儿,在中央工作的经验不足,特别是在外交上,搞不好的话,在国际事务上,办的事儿比现如今的小布同志还二。 看来民主党真是没有人了,上一次看好的高尔愣是没弄上,俺着实郁闷了好一阵子。

前几天,一个律师朋友请吃饭,在座的有几位中国社科院的访问学者和国内大报的记者。席间谈起了美国选举, 各位仁兄都一致看好了苦大仇深的欧巴马,觉得他就是美国无产阶级的代表。

谈起喜莱莉,他们也不讨厌。一谈起麦肯恩,其中一个哥们儿立马儿急了,马上预言到, 他要是当选,美国的老百姓更要吃苦不说,美国的经济就彻底完了。他可是当年栽在越南人手里的主儿。

老麦是有些问题,但都不是硬伤,比如说绯闻,哪一个爷们儿没有一点儿活思想。 我还是看好他老人家,那家伙长得有点像总统。其实,他当年栽在越南人手里的那点事儿,在中国是挺大的历史问题。可是在美国恰恰相反,正是他今天重要的竞选政治资本。

假如老麦真的当选了,俺建议国内立马设立一个北美救助基金,帮助那些吃不饱穿不暖的美国老百姓,省得那边的老少爷儿们,看着这边受苦受难的美国老百姓揪心。

2008-03-0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