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歌的诗

我睡了,梦还醒着。
正文

意外的发现

(2007-11-03 22:29:31) 下一个

意外的发现

鸟歌

这几天有两件意外的发现。 一是看见有人把我以前写的诗做成了一个收藏的帖子,发在“顶顶华文”的网站上。二是在文学城的网上谈兵的栏目里,看见了我在2004 写的一个小东西, 可惜的是还是没写完。

给大家交个底儿, 千万不要看鸟歌写的小说,因为我永远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完成他们,受害的全都是你们这些个可怜的读者。其实我也挺可怜的,老是惦记着这些事情,还要听你们的那些马拉松式的埋怨,:((。好了,不讲了。下面是就是我的两个意外发现的网址和原文:

《“台南行动计划” 在悄悄进行》

鸟歌



台湾选举,是一场世人共睹的政治闹剧,是陈水扁对台湾民主的又一次戏弄。我在这里起一个头,写了第一节。请有志于鞭笞陈水扁可齿行为的文学朋友按着我的五条线索往下续写。组国一定要统一。

()

太平洋时间,二零零四年三月十九日二十三点五十八分。美国在太平洋上空的同步间谍卫星,正严密地监视大陆沿海的陆海空一线战斗部队的每一个细微的军事调动。小鹰航母战斗群进入介备状态。三架挂满导弹的F-15 战斗机,腾空而起,朝台湾
海峡飞去。

北京时间,二零零四年三月十九日二十三点五十九分十五秒。位於海南岛的超导高频雷达,发现有三个不明飞行物朝台湾海峡飞来。空军芜湖基地,四架歼-11迅速起飞,直奔台湾海峡一号战斗区。

台北时间,二零零四年三月十九日二十四点十九分。蓝营竟选总部,正在进一步核实前几日的民调分析报告,并筹划明晚的连宋庆祝胜选的大型晚会。连战的讲稿已印刷完毕。美容专家正在设计他明日的头型和服饰。

台北时间,二零零四年三月十九日二十四点二九分。总统府,陈水扁穿着睡衣正于几名日本法医和枪伤专家研究一项特别竟选方案。然后,陈水扁拿起一包血液样的朔料装置,在日本专家的指导下,轻轻一按触钮,鲜红的血样液体顿时染红了他的腹部。

东京时间,二零零四年三月十九日二十四点四九分。东京机场,一名身高约170公分的男子,走向一架已发动的双引擎小型飞机。他手里提了一只银色金属箱,里面是一只由日本情报部门特别为他组合的手枪和十发子弹。这时,他的隐形耳机传来指令,“降落台南后,有人接你去指定地点行动。只许开两枪。你必需在30分钟内回到台南机场。然后直飞日本成田机场。一小时后,你会被安排去巴黎。”

台南,二零零四年三月二十日六时十五分。一辆本田吉普停在一个郊区医院,几名从台北赶来的情治人员走进外科病房,与几名外科医生寒喧一阵后,钻进了主任室。门口,立即被便衣人员把守住。

华盛顿,十九日十八点四九分。国务院,国务卿办公室。鲍维尔看了一眼台海动态简报和台湾选情报告,并未发现异常迹象。然后,拎起公文皮包去参加白宫的晚宴。车上,准备再与沙龙谈谈加沙的情况。

北京时间,二零零四年三月二十日六时五十九分。中南海。胡锦涛正于温家宝在电话上讨论台湾选情。各自交换了意见后,一致认为连宋当选的可能性极大。然后,吃了一杨州稀饭,便穿上衣服,去参加政治局的会议了。

东京时间,二零零四年三月二十日七时五十九分。靖国神社。日本受首相小泉,虔成地跪在二战战犯的牌位前。他是悄悄来的,周围没有记者。

2004-03-24, 夜里10


http://www.topchinesenews.com/readpost.aspx?topic_id=14&msg_id=1061&level_string=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