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歌的诗

我睡了,梦还醒着。
正文

路过双城

(2007-09-27 22:56:33) 下一个

路过双城

鸟歌

飞往西雅图的路途中,在明尼苏达州的twin city转飞机。以前来过这个城市,但是印象不是十分的深刻。只是记得,那里有个很大的mall。尽管那个mall的规模很大,但是并没有很像样的店铺在那里。

但是对于twin city 的机场,可以说还是有一些印象的。那是在八,九年前的一个冬天,我乘坐西北航空公司的飞机回中国探亲,当飞机飞到盐湖城的上空,机组人员发现波音747飞机的后门每有关好。 当时飞机在两万尺以上的高空,机门随时可能会掉下去,情况十分危险。在安排所有的乘客远离后机舱以后,机长决定飞机立即飞回twin city 的西北航空公司的主机场,准备crash landing

后来飞机正常着陆,一场惊魂,有惊无险。

前几天看见新闻报道说,twin city 35W bridge 突然坍塌了,造成了巨大的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今天布什总统和夫人都到事故的现场视察,体察民情。看来这件事情的政治背景还是蛮深厚的。

飞往西雅图的飞机正在匀速飞行,窗外一片漆黑。人们昏昏欲睡,我却在这里瞎写。

好长时间没有写诗歌了。不是不想写东西,只是工作太忙,没有时间写。今天没事,乱写几句,不知道还行不行了。 

《写在167航班上的句子》


----Twin City的断桥 

鸟歌

我突然丢失了那一段路

在一个瞬间

我看见你的影子

侧卧在密西西比河里

你好象很冷,也很害怕

我只能无助地看着你

在那里发抖

桥断了

在一个瞬间

一个故事走了

又有一个故事来了

弯弯的,曲曲折折

就像我眼前的那一条

没有尽头的河

12:40 pm, 08-04-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