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歌的诗

我睡了,梦还醒着。
正文

我的影子印在蓝色的天上

(2007-02-01 10:18:34) 下一个



我的影子印在蓝色的天上
 

 
鸟歌

漫步在洁白的雪地上,远远地看见
 
我的影子印在蓝色的天上, 远处的风,在轻轻地述说着
那片云的故事,山里的泉水,是否还辉映着疲倦的月亮 

迷失在没有季节的花房,无意间,看见了曾经的画廊
 
我用每一寸饥渴的肌肤, 汲取这里的芬芳,在斑斓的色彩中 
我看见,那一叶遥远的白帆,在春天的角落里荡漾 

儿时的那个梦,依然留在那个迷雾蒙蒙的山上,
 我在倾听 
远处那阵阵的松涛的回响,一串弯弯的脚印,勾勒了一段
令人向往的童话,那个小小的王国,曾是我遥远的故乡 

我漫步在洁白的雪地上,我的影子印在蓝色的天上
 
我要讲述一个美丽的童话,和我儿时的那段偶尔的忧伤
我在寻找一条丢失的小路,和路旁的那一排青青的胡杨 

01-31-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