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歌的诗

我睡了,梦还醒着。
正文

复仇者的歌

(2006-04-09 21:09:44) 下一个

《复仇者的歌》

 

——读米兰-昆德拉的死亡悖论有感。

 

我不轻易出手

因为我相信和热爱每一个人

就像海子爱他的亲人一样

开始每天为他们写信

 

但是我不怕死亡

我觉得那是另外一种成熟

像米兰的死亡悖论一样

我有强烈的认同感

 

假如我一旦出手

我复仇的剑必然闪着寒光

去挑开铁面人的头盔

揭开一个谜一样的世界

 

我不从后悔我走过的路

我要摧毁我面前一切敌人

用你们的血来书写正义

因为是你们首先凌辱了我

 

我是一个与世无争的男人

但是我的容忍只有三次

假如有人过了我的雷池

那里便是刀光剑影的世界

 

04-09-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