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歌的诗

我睡了,梦还醒着。
正文

渐渐地远去

(2006-04-26 23:19:48) 下一个

《往事》

 

从牧场边上走过

寻找那串马蹄的印迹

远处的嘶鸣

震撼着布满灰尘的栅栏

我远远地遥望着

那个记忆

依然年轻

 

《印迹》

 

试图留下的那一片

却都被掩盖

一个冰凉的轮廓

和抓不住的颜色

 

在梦里

有时会遇见

那束闪烁的光芒

但是, 彼此都觉得

陌生了许多

 

其实那双眼睛里

依然弥漫着

挥不去的清风

 

《掩盖》

 

因为太真实

所以需要修饰一番

人们用美丽的心思

编织了一个故事

我会在中午

在阳光明媚的时刻

喝着咖啡

走在那个故事的边缘

 

《需要》

 

请把女人的那双纤细的手给我

我知道他们渴望男人春天里的体温

让我牵着一个温存的诉说

走过那片布满黑夜的泥泞小路

在那里,我要寻找一串串丢失的叹息

和那些个深思熟虑的忧虑

我生活在耀眼的白色的幸福中

我看见秋天的那片属于我的树林

我在一步步逼近那个盼望已久的瞬间

 

《渴望》

 

假如可能

我想把太阳

存在我的硬盘里

 

我要用电子邮件

送给你们

一个个光芒的片断

在夜里

在梦里

在每一个

看不见的虚幻里

 

命运让我追逐着一个

幼稚的企图

 

04-27-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