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歌的诗

我睡了,梦还醒着。
正文

龙卷风

(2006-04-03 23:37:27) 下一个

 

傍晚,忙了一天的脑袋,终于松弛了下来,开车爬出车库,心情好极了,就想犯人终于盼到了放风的时间一样。电视里说龙卷风要来了, 但是这时候的天上,看不出一点要有大雨来得迹象。看来暴风雨来临之前,的确是天空最美丽的时刻。

 

我要开车横穿半个城市,只是为了一顿晚餐。约我吃饭的人,是我下几届的校花, 一个当时大家追逐的对象。现在的她,是一个公司的CEO。见到她时,已经找不到她当时的样子了。眼角和脸上已有了明显的岁月痕迹,握手拥抱,一副态度十分端正的样子,看不出半点的高傲。岁月真是一把利剑,它可以把一个女人所有的棱角都可以砍平。女人一旦要强了,美丽就悄悄地丢失了。

 

《龙卷风》

 

在平静和激烈之间

等待是一种

无奈的符号

用力量将美丽蹂躏

在疯狂的顺间

生命再一次

获得了表现的机会

多么壮烈

一个横扫世界冲动

留下的是喘息

和那一片

摸不去的潮湿

 

《晚霞》

 

遗留在天上的晚妆

我以为你回家了

你在那里

是不是在等待

那个月亮

我忘了告诉你了

今夜的月亮

将要升起在

一张图画纸上

 

04-03-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