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歌的诗

我睡了,梦还醒着。
正文

星期六的诗

(2006-03-20 21:30:35) 下一个

星期六的诗


《春天里的秋天》
 
一个埋下伏笔的季节
像波浪一样
推理着
秋天的收获

欣赏着你的影子
那里重叠了太阳的余晖
我的早晨是你夜里的梦
你的蜡烛是我的启明星

春和秋永远是故事的主题
在不同的季节的天上
飘着一样的云彩

天天是秋
天天是春


《太阳的私念》

在光明里
面对着黑洞
想象着冰淇淋的样子

假设着打寒颤的快感
和那一霎那
黑暗的喘息

 
《零距离》

没有空间感
叫我如何看见你

要是那样的话
你美丽的影像
会落在视网膜后面

在那里,是我大脑的位置
我会严肃的思考你

理智的行为
怎么会有浪漫

我的触觉不如阿米巴敏感
我还需要进化

仅仅的拥抱和抚摸
我感觉不到你的世界

让我看着你
隔着一行没写完的字


《过程》

粉碎的你
拥抱着
一个
完整的结局


《风的名字》

在无人的街道上
寻找你的痕迹

美丽的面颊
干净的像一首情歌

谁家的风铃在晃动

音乐里
你的影子在飘

03-18-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