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歌的诗

我睡了,梦还醒着。
正文

午间的诗

(2006-03-28 20:50:09) 下一个

午间的诗

 

 

《棒球场》

 

这个地方

安静得有点夸张

绿色的草坪

荡漾着放肆的空旷

 

懒懒的太阳

在这里闲逛

像一首无聊的歌

飘在汽车的后方

 

洒水车来了

喷出来的水雾

凝固在天上

那里,有我儿时的模样

 

Play Ground

 

坐在旁边的长椅上

寂静的滑梯看着我

想象着一个男孩子走来

按照我的样子

从那里走上去

然后滑向远方

 

我的目光

落在那些碎木削上

用一种平静

搓揉着哪些记忆

 

《樱花树下》

 

仰望着那些颜色

寻找一片

属于我的画

 

一朵狭窄的云

偶然碰掉了

一片花瓣

 

飘飘逸逸的她

开始落下

牵着春天的帷幕

 

03-28-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