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歌的诗

我睡了,梦还醒着。
正文

我的花园

(2006-03-24 21:10:29) 下一个

我的花园

 

鸟歌

 

《路旁》

 

那儿坐落着一块石头

我想象的那座山

 

清晨的雾里

她的面颊湿了

 

我弯下了腰

看见一滴思想

落在地上

 

明年的这里

会不会有哲学的果实

 

《我的花园》

 

一片空空的地

没有植物的影子

一杯红酒

折射出我的春天

 

《歌声》

 

用记忆的尺

丈量着那首歌的长度

 

白色的头发

疲倦地睡在门边

 

一个人

继续用老旧的歌词

修补着过去的故事

 

《朋友》

 

那个在过节时

还能记得我的邮件

透透明明地寄来了

一个询问

 

阳光下

我突然觉得不孤独了

 

 

03-24-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