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歌的诗

我睡了,梦还醒着。
正文

《垃圾午餐》 (图)

(2006-02-28 23:46:12) 下一个

人经常想起往事,便是衰老的开始。那时,吃东西总是觉得没有吃饱。现在,就怕吃的太饱。人总是在矛盾中活着。

中午与Dr,. B 出去吃午饭,那家伙看上去食欲极佳,要去吃牛排。后来他妥协了,我们去了附近的一个墨西哥餐馆。他要了一个套餐,我只要了一个side order 沙拉。哎,人家为什么就这么放得下心,去吃他想吃的东西。我是不是活得太累了。

这时,耳边突然响起了毛主席的教导,什么什么人怕就怕认真二字。还是活得仔细一点好。

《垃圾午餐》

鸟歌

推开饥饿的门
看见食欲走了过来
当我点菜的时候
看见了一个大腹便便得他

我下意识地摸了我的腹部
对她笑了笑
我今天还要那个沙拉
对,不要加奶烙

你为什么看着我的西服
我的领带有什么不妥
哦,不是
因为我穿了黑色的忖衫

你想知道为什么
不告诉你
因为你知道得太多
美丽的墨西哥厨娘

2-28-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