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歌的诗

我睡了,梦还醒着。
正文

老曲头(8)

(2005-07-27 20:48:54) 下一个

原创小说:老曲头

鸟歌

(八)

宋老二,没有象淑芬心里合计得那样,象猛虎扑食一样,朝她扑来。而是拖着他那两个,象灌了铅一样的屁股蛋子,慢慢腾腾地,从炕稍挪到了炕头。

宋老二衣服也不脱,穿着个免裆裤子,便钻进了淑芬的被窝。

胡子拉碴的脸,象一把刷锅的筲帚,跟狗熊吃玉米棒子似的,在淑芬的脸上亲来亲去。一股臭烟油子味儿,呛得淑芬躲也不是,不躲也不是。

横竖里,淑芬记着他娘教他的话,第一天晚上一定要随着男人,如果不随,那一辈子吃苦的可是你自己。反正今晚俺是他的人了,随他去吧。想到这儿,树芬把眼睛一闭,就什么也不去想了。

宋老二粗暴地撕开了淑芬的红肚兜儿,两只粗糙的手,在淑芬那两个又白又嫩的奶子上,使劲儿地搓来搓去。淑芬感到两个乳房,被他搞得又疼又难受。

每当宋老二用他那黏呼呼的舌头,舔吸淑芬的乳头时,淑芬会感到一股酥酥地感觉从她的心窝流到了他下身的,象似过了电似的,那感觉是又舒服,又叫人怪害怕的。想叫又不干叫,想哭又不敢哭。

宋老二用手,在淑芬的下身摸来摸去。一会儿他的用鼻子,在淑芬的下身闻一闻。一会儿又用手,在他自己的裤裆里咕咕捣捣地,不知搞个什麽东西。约摸过了半个时辰,淑芬也没见宋老二的那玩意儿,象烧火棍一样,硬邦邦的立起来。

过了一会儿,淑芬只感觉到,一股热热的黏呼呼的,象一把大鼻涕一样的东西,从宋老二的手里,甩到了淑芬光不出留的屁股蛋子上,和崭新的炕单上,那气味闻起来有点儿腥好好的。

然后,只听见宋老二长长地叹了一口气,说道,“淑芬,我这玩意儿,不好使已经好多年了,你这辈子想指着我,帮你生个一儿半女的,是没指望了。”然后,把免裆裤子往腰里一掖,一摔门,蹲在门口抽起烟来了。

这当口儿,上屋的宋老爷子也开门走了出来,可能是白天酒喝的过了点儿,晚上睡了一会儿,觉得心里有点憋得慌,便也出来透透气。

老爷子看见宋老二,在西屋的门口抽烟,边喊了一嗓子,“老二,你给我过来。”

宋老二慢慢腾腾地来到宋老爷子的门前,掐了烟头儿,问道,“爹,啥事儿啊。”

“啥事儿,进我屋里去说。”宋老爷子用手,照着宋老二的头戳了一下。

“我问你,新婚喜夜的,不在媳妇的炕上呆着,跑到外边抽烟,也不嫌寒蝉,”老爷子有点儿生气了。“是不是淑芬不是个姑娘身子。”老爷子又问道。

“不是她的事儿,”宋老二看了老爷子一眼,“是,是我的那家布什儿不好使。”说罢宋老二低下了头。

宋老爷子看了老二一眼,早就听说他这方面不行了,心里说,“都他妈的是那些年在外边花的,做虐啊。”

宋老爷子抿了一口茉莉花茶,骂道,“你他妈了个巴子的,给我回你的屋里呆着去,不许再出来,”宋老爷子气得有点儿浑身发抖,“新婚喜日的,我丢不起这个老脸。”

宋老二自知理亏,开了门,蔫蔫地回到了他自己的屋里去了。

一股寒气,从黑黑的屋外吹了进来。

宋老爷子看着宋老二的背影,长长地叹了一口气,“我是那辈子缺了大德了啊。”

(版权所有,转载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