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花园

漂在北纬一度的一朵小花。。。
正文

第一次“孕吐”

(2008-01-08 00:05:15) 下一个
说“孕吐”,其实从早上到现在还没有真正吐出来呢,只是一阵阵恶心不断。想着我这全公司离洗手间最远的座位,我就害怕。。。如果真要到那千钧一发的时候,以我这从小50米不及格的速度,一定要出丑了。可我也总不能把办公桌搬去洗手间门口吧。只能一次又一次吃早就准备好的话梅,强压那阵阵难受,同时一遍遍祈祷,“宝宝,听话,让妈妈安心工作。。。”

这周算是第七周了(也不知道对不对,自己算的),经过比对,知道这时候得处处小心,宝宝才黄豆大呢,弄得我打个喷嚏都紧张。好在大叔现在也越来越细心了,脾气也好很多,这一点还是很开心的。

现在因为还不稳定,暂时只有很少人知道,可是幸福的感觉好希望大家都知道啊,保密得好辛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