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花园

漂在北纬一度的一朵小花。。。
正文

故作怀孕状

(2007-10-25 23:47:51) 下一个

“你不要总是故作怀孕状好不好?”这是昨天我家大叔在我抱怨吃多了,有恶心的感觉后的反映,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说真的,自从我想怀孕后,老是不自觉地有些怀孕的“症状”产生,上个月每天都觉得自己特别困,加上公司的现磨咖啡又那么香,让人抵不住诱惑,每天都要一杯咖啡来提神。当时把大叔也弄的挺疑惑的,以前问他会不会怀孕,他都能很肯定说不会,上个月问他,他说自己也不敢确定。直到好朋友再一次到来,这疑惑才解开,他一定在心里抱怨我了。。。

这个月到好,总想吃东西,可是稍微吃饱一点,就有恶心的“症状”,可是又不是真的就有吐,弄得自己都疑神疑鬼,也难怪大叔受不了我了。每天心惊胆战的日子何时是个头啊?

如果这个月还是虚惊一场,不知道下个月还会有什么反映等着我,也不知道大叔还会怎么说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