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花园

漂在北纬一度的一朵小花。。。
正文

男人也有生理周期吗?

(2007-11-06 02:57:26) 下一个

为什么每个月我家大叔都有几天变得特别奇怪?变得不可理喻?难道男生也和女生一样有生理周期引起的心理周期?前天开始,他又莫名其妙的生闷气,不理我了。虽然我大概猜得到他生气的原因,可是仍然怀疑是否值得他到现在还要继续。

我们结婚到今天刚刚101天,可这101天的矛盾比结婚之前一年多的矛盾多多了,而且基本上都是因为他爸妈引起的。让我觉得很灰心,特别是矛盾激化的时候,往往心里变得很压抑,可这种心情无处可述,包括自己的爸妈。。。

我是独生女,从小是爸妈捧在手心里长大的,我承认自己也有一些独生子女的毛病,可是却自认为不是被爸妈惯坏的那类人。至少我有很强的自理能力,这么多年自己独自在外一切也都井井有条。可能最大的毛病就象大叔说的不会和人相处,但原因是一个人生活久了,而不是象他说的是我爸妈惯的。而他说起来也快35了,也有一个姐姐,应该是很成熟的,但是我发现有时却特别孩子气,家务活不会干,也不会做饭,生活自理能力实在是不敢恭维,感觉是他爸重男亲女,把他给惯坏了,虽然他们谁都不承认。他爸妈心疼儿子,心疼到我们还没结婚就过来,使很多朋友都奇怪,为什么他们都不给我们一段二人世界的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