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Flu shot

(2007-11-09 14:02:29) 下一个

这已是我打Flu shot 的第12天了, 可是鼻子还是不通而且还流鼻涕.打喷嚏!什么时候才能好呀?

去年我打了Flu shot之后,就觉得受益非浅. 一个冬天感冒都没来找我. 所以今年一说可以打Flu shot 而且是free. 我于是沾沾自喜的去享受一下这个benefit. 当我看到长长的针头, 心里还是紧了一下,不过想到小痛之后就是一冬天的爽快, 我觉得还是挺值的. 谁知道打完针后的第二天就感到不舒服. 头疼了一整天.想想过两天就会好的,  可是接着嗓子疼, 口腔溃烂. 我抱着杯子狂喝了两天的水,终于有些好转.但是接着鼻子就不通了. 到了晚上要睡觉的时候,嗓子就感觉有小虫子在挠,于是不停地咳嗽.周末, 蒙头大睡了一觉, 我感觉好点了. 可是晚上又不停地咳嗽.

我所有的朋友都问我是不是生病了?我都不知该怎样回答她们. 我说我打了Flu shot之后,就没一天好受过.她们有的说去年打了后感觉象得了一场病, 所以今年就没打.明年我也决定不打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草船 回复 悄悄话 好可怜呀!受了这么多的折磨,上帝会保佑你一个冬天不感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