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酸菜包---我最爱

(2007-10-30 13:13:19) 下一个

材料 : 酸菜一包 ; 老豆腐一盒 ; 粉条一把 ; 盐 (2 小勺 ), 糖 (1 小勺 ); 辣椒酱 ; 食物油 (4 大勺 ). 面粉量不详 ( 因本着多了,可做别的想法 )

我只是大概估计的量 , 做的时候没拿量器量 .



酸菜洗一洗剁碎 ; 粉条放锅里煮软后切碎 , 豆腐切成丁 ; 盐 . 糖 . 油加热后到入混和物搅拌 . 辣椒酱适量 ( 我喜欢辣 , 所以放 2 大勺 )
个人体会 : 这种 酸菜很咸 , 我大概洗了洗后 , 只放盐 (2 小勺 ), 就觉得挺咸的了 .


刚包好的 .

剩下的面做了几个花卷 .



出笼了 . 其实挺白的 , 不知怎照得发黄了 .


不过一点也不影响口感 , 咬一口 , 又酸又辣 , 真爽 ! 我的朋友也请你们尝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草船 回复 悄悄话 天哪!后悔今天晚上看了这些包子,做梦都回被这包子馋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