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栖动物(alpha)

君问别后无限事,半入书卷半入风
正文

扭脖子和撅屁股

(2009-09-16 23:27:35) 下一个
时间:4:30 PM - 5:30 PM

游泳:1.8k

今天起床身上好酸。运动完了第二天酸分两种,一种不舒服,疼,肌肉硬,那是应该减量或休息;一种舒服,肌肉松,说明量足却也恢复得不错。我今天属于第二种。

结果高兴得太早。中午抽空,急着回家看国米对巴萨,欧冠小组赛第一场。走得太快,过马路一回头,把左边脖子扭了。最后比分0:0实在对不起我的脖子。

下午游泳带有治疗扭脖子的目的,自然不敢发力,本来问题多多的左手,现在伸都不管太直,怕抻着脖子。

中速道里有个胖哥们,扶板蝶泳腿比扶板自由泳腿快,一身膘,打起蝶泳腿来一点不慢,至少比我快。比我快,就有我值得学习的地方。经研究后发现,他屁股比我撅得大,撅得明显。我天生腰腿硬,蝶泳腿一直徘徊在入门和没入门,有感觉和没感觉之间。

游完泳去干蒸桑拿,顺便揉揉脖子,扭扭肩膀,希望能多少化开一些。上来正好是十几岁的预备队训练,扶板蝶泳腿,屁股比那个胖子还要撅,整个身体都几乎在水面上。如果明天起来没变成歪脖蚊子,下午游泳的时候,我也撅。不就是屁股么,不要以为只有你们有,咱不是没有,是没撅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