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妮的咖啡屋

这里的咖啡杯杯用心而来,货真无价。新浪同名博客:http://blog.sina.com.cn/caizhenni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的免费自动浴室清洁机

(2014-04-23 13:25:32) 下一个

搬了新家之后,我让孩子们各自负责自己卫生间的清洁。凯丽不喜欢刷厕所,我特意去买来一种洁厕新产品--可以挂在厕所壁上的清洁剂,香皂一样的形状,每次冲水都会从上面冲下来一些泡泡,将厕所洗刷一遍。

刚买回来的时候,我拿不准到底是应该把它放在水箱里还是挂到厕所壁上,找老公研究讨论了一番,所以老公对这个东西印象挺深刻。

随后的一天,主卧的厕所被我占据了,老公就去用凯丽的卫生间,然后兴冲冲地跑回来冲着我说道:“哎,你买的那个挂在厕所里的东西很管用啊!厕所里外都铮亮的,比原来干净多了。”

我正低着头在看手机,闻言抬起头对他说:“那是因为我今天去查看那个东西好不好用,然后顺手把里外都给擦洗了一遍的缘故。”

 “噢,原来是你擦的啊!我说怎么那么干净呢!”

对话本来到此就该结束了,可能是我隐藏在平静无波语气下对他缺乏常识和判断的隐隐的嘲讽之意被接受到了,他并没有离开,接着嬉皮笑脸地说:“嗯,这个好,这是自动的不说,还不用花钱。”

我继续目无表情做平静状:“其实,这个你是花了钱的……”

他脸上的笑容扩大了:“问题是,这个花了钱也可以不刷厕所,现在给刷,就是额外的,应该算是免费服务,我还是赚到了。”

我磨了磨牙,两眼烁烁地问道:“那你说说看,你收费的服务都是哪些?”

他一下子跳出了卫生间,边逃边说:“都是免费的,哪有收费的,哈哈哈……”

 

我们这里水比较硬,淋浴的玻璃门上总是沾着很多水锈,白花花的的斑点,看着脏兮兮的,很难擦去。那天到一个也是刚搬来不久的朋友家做客,她提起这事抱怨不已。晚上老公回到家来,上下左右地查看了一番主卧淋浴的玻璃门,抚摸着门对我说:“还是我们家这种门的质量好,你看玻璃上根本不沾水渍不说,门把手都是亮晶晶的。”

我极其真诚地问他:“你有没有觉得我们家的洗衣机也特别高级,你的衣服洗完了就自动熨好了?还有我们家的锅也是智能型的,可以按照菜谱做菜?我们家的地毯更高级,能自动吸收灰尘?”

他幡然醒悟:“噢,原来是我娶的老婆高级,全自动多功能……”大概想起了上次刷厕所的事情,又加上一句:“还免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眺望落基山' 的评论 : 我家装了软水器,浴室门还是会留下淡淡的白斑,我会试试你介绍的squeegee,谢谢!
路过路人:谢谢留言鼓励,我老公比较幽默。
路过路人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太好玩了!!说的话真逗!你们两个都反应快还很幽默!
眺望落基山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里的水也很硬。装软水器可以解决问题。不用软水器的话,bathroom shower glass 可以用 bathroom squeegee, 每次洗澡后用squeegee把水刮去,水渍就没有了。很方便,就一两分钟的时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