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天堂

这是一个可以放飞心情的地方,是心灵的窗口,是梦中的天堂
正文

最新发现,一个好的购烟网站(想分享给大家,真的不错)

(2007-11-01 21:25:53) 下一个

前几天没事就在网上闲逛,男友生日快到了,不知道给他买点什么好呢? 逛来逛去也没什么合心意的,无意间在苹果的综合市场发现了www.mysmoker.com 全球华人香烟网,不经意的点开,看看,使我眼前一亮的是我看到了经典白红塔山1956(软包) 这可是我男友的最爱,自从跟他来到美国,就没见他在抽这烟了,以前在国内他最喜欢抽了, 刚好过生日那,我要给他一个惊喜, 当我进这个网站购买时他们客服告诉我说这烟新上,火的很, 现在没货了,我的心一下跌入谷低, ,真是运气不好啊,我发现每次不管我做什么,都是运气最不好,跟同事也好,跟朋友在一起也好,不管什么事,每当论到我,就是不好的, 我败兴下线了.

第二天中午,正当我在街上闲逛的时候, 我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另我意想不到的是,竟然是他们客服打来的,说刚到刚到一批那烟,要就赶快,那烟正搞活动,特抢手,让我赶紧订,我真是太高兴了,赶快下了定单, 就在男友生日这天我们准时收到了烟,里面还有一盒烟赠送呢,他们客服说就当是给你男友的礼物,包装特别好看, 哪天男友特别开心,换说我真是他的贴心小棉袄.


现在想想真的是很感谢www.mysmoker.com ,在网上购物这么久,却从来没有体验过这么好的服务,我是个什么都藏不住的人,既然有这么好的网站就想推荐给其他的网友. 好了,不早了,我要睡了,希望喜欢香烟的朋友不防去试试.

只有感受过了才知道他的好, ,忘了说了,他们的1号客服服务特别好, 而且人也长的特别漂亮,把她的msn:mysmoker99@hotmail.com 给大家,喜欢抽烟的帅哥可以找她哦!!! (也算我对她的感谢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