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天堂

这是一个可以放飞心情的地方,是心灵的窗口,是梦中的天堂
正文

这是我的第一次

(2007-10-19 21:28:13) 下一个
每个人都想让自己成为生活的主人,然而这个世界却总是让人成为他的奴隶,我是多么的不甘心啊.每天累的跟马一样,却不能结束这样的生存,好想拥有一个可以放飞自己的天地,没人过问,没人来管,小时候就一直听妈妈讲白雪公主的故事,世上真的有白马王子吗?其实世上的王子并不多,只有真正爱你疼你守护你的才是你真正的王子,其实心中的王子只是自己不想被社会所压迫的救命绳索,我喜欢在这里遨游,没有人知道我是谁?我可以畅所预言,即使自己没有什么好的文学才能,也可以释放,真的不错哦.这是我的第一片博客,写的乱七八糟,可是很开心,以后一但有什么好的心得,或是不开心的事,  我将在这里边释放,否则我会压抑死的. 感谢文学城,无意中发现你,却是我的宝哦,我会珍惜"你"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裙舞飞扬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提醒哦
西域公子 回复 悄悄话 pianosonatab, 告诉你,

裙舞飞扬小姐很生气,不跟你玩了
pianosonatab 回复 悄悄话 应该是"却不能结束这样的生活",畅所欲言,这是我的第一篇博客,裙舞飞扬小姐帮你订正错别字,你不会生气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